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42 神奇的避火術
2018/12/11 00:27:22瀏覽189|回應0|推薦0
神奇的避火術

這天早晨10點鐘,突然刮起一陣猛烈的狂風,還有閃電。
一場傾盆大雨似乎就要來臨。但是卻連一滴雨都沒有下。

我們穿過一片繁茂的樹林,地上覆蓋又厚又密又乾的草,
整個地區都顯得異常乾燥。閃電剛把好幾處的草點燃了。
我們不知不覺被圍在氣勢洶洶的林火中。沒過多一會兒,
熊熊火勢從三面同時向我們逼近。濃煙像雲霧瀰漫開來。
感到大為驚恐。埃彌爾和賈斯特很平靜好像在沉思冥想,
使我稍稍放下點心來。

他們說:「有兩個避火的辦法。第一個是走 8 公里路到達小河。
第二個辦法是穿越林火,但需要信賴我們能使您穿過的能力。」

我明白他們向來都能駕馭各種情況,所以立刻不再害怕了。
我站到他們兩個中間,把身體和靈魂都完全交給他們保護。
我們朝火勢最猛的方向走去。立刻覺得有一個巨大的拱洞,
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直直穿過了林火,絲毫沒有被煙霧、
熱氣或遍地燃燒的木頭妨礙。我們就這樣走了至少10公里。

我覺得走得非常平靜,彷彿周圍根本沒有熊熊燃燒的烈火。
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我們渡過一條小河。就置身火區之外。
在返程的路上,我不急不徐細細觀察一番所走過的這條路。

正當我們穿越那火區時,埃彌爾說:「您看,在絕對必需時,
召喚神的高等法則來取代低等法則是多麼容易的事,不是嗎?
現在,我們已經把我們身體的振動提升到了高於火的頻率上,
火就再也不能傷害我們了。有人觀察我們,以為我們消失了,
但實際上我們還是原來那樣,其實,看不出我們有絲毫不同,
只不過是感官理念失去與我們聯繫。普通人以為我們揚升了,
確實也是我們上升到某一意識層次,人們失去與我們的聯繫。

每一個人都可以倣傚我們,運用一個法則。是天父交給我們,
讓我們去運用法則。我們可用它運送我們的身體,多遠都行。
我們就是用這個法則在你們眼前出現和消失,就是消除空間。
我們戰勝種種困難,靠的就是將自己的意識提升得高於困難。
使我們能克服人類在其世俗意識中強加於自身的各種限制。」

當時覺得我們好像只是從地上輕輕掠過似的。當我們走出林火,
平安到達河對岸時,起初還以為自己剛從沉睡的一場夢中醒來,
但對這些事的覺知在我自身中漸漸成長,其真正含義變得明晰,
開始慢慢照亮了我的意識。
我們在河邊找到一個陰涼的地方,吃了些點心,
休息一個小時,然後走進那個村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117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