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乙莎靈訊:活出靈魂的最高版本和未來世界的行動指南》 4
2018/10/31 14:27:41瀏覽1901|回應0|推薦0

〈作者序〉
第一次與內在的聲音相遇,是在同事的婚宴上。
我以長官的身分上臺致詞,一開口寒暄沒多久,
看著臺下參加喜宴的眾親友,我內在突然出現一個聲音:
「這些人認識的你,不是真的你!」
這突如其來的聲音震懾住了我。這個聲音是從哪兒來的?
為何這麼說?下了臺,我的心臟撲通撲通地跳,身體不停顫抖,
一陣陣的擊鼓聲一直迴盪在心中。
這個內在事件發生後沒多久,我待的電信公司就變天了。
我在 39 歲被迫提前退休,不得不離開自己深愛的工作。
離開朝九晚五的日子後,我開始試圖去追尋答案,
想要解答那個內在聲音引發的疑問:
「如果那些人認識的我不是真的我,那麼,我是誰?」
花了近 10 年的時間,我到處追尋,想找到答案。
這經歷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除了努力扮演別人認識的我之外,
一有空閒,我就會去一些知名宗教團體探尋,到宮廟算命,
或是參加圓桌生命教育的課程。
最後我選擇自己就是自己的老師,沒留在任何宗教裡或跟隨靈性團體,
直到 2017 年 12 月參加五天的自我解讀訓練課程,開啟靈性探索階段。
在課程中,我就像被隕石砸中的幸運兒,
聽見我的高我明確告訴我有一些訊息需要我下載。
我原本以為那應該是我的幻想,
但一同上課的 4 位同學反覆閱讀我的紀錄,最後終於確認:
我是 channel,所謂的傳訊管道。這對我太不真實了。
我現在是個全職家庭主婦,不懂拜拜供佛,也沒加入任何宗教團體,
處女座,超級龜毛,非常務實,現在說我是個傳訊管道,我就得收訊?
再說,有什麼東西這麼重要,一定要下載?
不是已經有很多靈訊在教大家療癒自己了嗎?我心中有一堆疑問,
但在課程快結束的前兩天晚上,好奇心讓我決定試試看。
在沒有預設任何主題和問題的情況下,我開始自動書寫……
2017 年 12 月 11 日,第一天,我一開始自動書寫的內容是:
這是關於建立人類未來發展方向的系統,其中包含生態、
教育和醫療系統。系統的建置是基礎,我們透過這個傳訊,
有計畫地為人類未來生命,與物種的演進方向制定更健全的互動規範……
我真的很好奇,這個和我過去的學習、社會經驗、生活場景,
完全搭不上線的主題,我怎麼可能寫得出來?
我決定每天下載 10 分鐘,看看祂會告訴我什麼。
結果,每天下載的內容都讓我瞠目結舌。我想,這個幻覺也太有戲了。
我天生不愛看科幻電影,也不懂生態科學,這樣寫下去是不是會誤導專家?
我將下載了一星期左右的內容給幾位朋友看,沒想到獲得他們的全力支持。
有些人跟著裡面的教導練習,很快得到正面回饋;有些人告訴我,
他們感受到這份訊息的振動頻率很高;有人則是讀著讀著就流淚了。
一些朋友將訊息轉給真正的專家判讀,包括交通大學環工所教授、
臺大心理系教授、雲林科技大學資訊系教授,他們認為這些資訊可以被驗證,
也很認真地閱讀每天的下載訊息,更希望我盡快將這些訊息與外界分享。
而我,一天下載 10-20 分鐘,完全不知道當天會談哪些主題,
下載完自己才知道原來是這樣的內容。
為了滿足小我的好奇心,下載的第二週,我決定問祂到底要說些什麼,
總要有個完整的譜啊,不然我怎麼預期要寫多久、寫多長?
當天,2017 年 12 月 24 日,祂就給了我這本書的章節大綱。

之後的每一天,不管一開場談些什麼,
最後我總是看見祂跟著早先規畫的大綱,
有系統地完成這些主題。我只能臣服於祂的紀律和超高效率。
我已經超過 30 年沒寫文章,光是設定主題框架,

可能就要琢磨幾個月的時間,
更別說還得寫下近乎是學術理論的十幾萬字。我只能說,祂真的很會講!
這本書能夠順利出版,除了感謝來自源頭的訊息之外,
最要感謝的是從收訊開始就不斷鼓勵我,
讓我放下〈我是不是有問題 〉的疑問,安心收訊的一群好朋友。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9049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