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乙莎靈訊:活出靈魂的最高版本和未來世界的行動指南》6
2019/01/16 20:31:15瀏覽685|回應0|推薦0

全息化訊息場

宇宙人具備全息化存在的概念,
地球人若讓意識呈現全息化,有什麼幫助?

全息化就是多維度、多重角色觀,可以找尋全息化資訊網絡,
處於網絡系統。當中軸穩定脈輪暢通,你就在晶狀體的中心。
從這個結構體可以360度向上、下、左、右,各角度看出去,
從自己這個點連到線,再進入一個面,和其他的面緊緊相連,
你的意識就帶你往不同面展開探索。當你進入那個面的同時,
你處於那個晶狀結構體中,又一樣往四面八方展開晶狀結構。
全宇宙因此展開與連結。從你這一點進入宇宙不同次元網格。
**
這樣的晶狀結構展開對目前地球人有什麼好處?

一、理解與知曉:
你可以從高我的角度凝視一切,看看自己在哪兒?
那裡可以教會你什麼?你可從自己的晶體連結和探索,
連結更高、更廣大視野,進入過去與未來,連結進入和你分離、
敵我關係的晶體中自他交換,理解與知曉生命,可讓人心安定、
世界和平。透過更高更廣大的看見,你會知道一切都與你相連,
也都源自於你。

二、憶起天賦才能:
你可從自己的晶體中找回遺忘的片段,探索自己的天賦才能。
你可從中探索你不只是今天認知的自己,不只是個家庭主婦,
在自己的晶體中尋找是否有某些片段的你是個教育家、醫生、
雕刻師、藝術家,你只是還沒憶起那些片段,自己去找找看。

三、與高我聯手創造:
處於目前這種低頻振動和環境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你的創意,
只能在三次元空間打轉,無法突破現況。唯有連結更高的你、
更廣大的你,與那個具備一切才能的你聯手,走出時空限制,
創造你的另一個晶狀結構體。這種創造是聯合高我跳脫時空、
解構現況的創造。

四、顯化未來:
當你進入與高我聯手創造過程,原有的晶體可能會出現破壞、
解離、消融或轉化現象,這些都是必要過程,不要擔心失控,
害怕改變,因為新的晶狀結構體正由舊晶體中進入連結。
整個地球目前就在這個轉變過程中,有些生命覺得失去動能,
過得很吃力,迷失方向,這些都是舊晶體解構過程。這時候,
要回去穩定自己的中軸,從中軸發現哪裡在鬆脫、這個鬆脫,
正往哪個方向移動。當你可以感覺到新的晶體就在自己前方,
打開心去接納那微光或逐漸放大的光。不要固守自己的晶體,
想方設法鞏固你自以為可掌控的一切;不要抗拒和害怕前進,
只要帶著自己走向新的光明,未來就可以被你顯化出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240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