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永生》1 生活展現靈魂的創作
2018/08/17 15:32:25瀏覽306|回應0|推薦0

靈魂是一個開放的精神系統,不是靜態的!
是一個創造力的發電廠,向各方射出光芒!
每天生活展現的一切都是靈魂的精心創作!

閉上眼睛,努力用心感覺自己呼吸,
感覺生命力所由來的動力之泉源。
有些人第一次試就成功,
而其他的人也許還要多試幾次。
當你感覺內在力量的源頭之後,
開始感覺這力量以你自己肉身為中心,
由指尖、腳尖、全身毛孔朝外放射出,
這光芒遍及每一個方向。
想像放出的光芒不會萎縮或減弱,
穿過樹葉、穿透雲彩、貫穿地心,
直向宇宙終極擴展!

這個練習並非象徵式的,是根據事實而得。
在開始也許需要借助想像力。
意識的放射與靈魂的創造力,正像這樣向外伸展!
讓你明白靈魂真正的本質、靈魂的創造力及活力。

由你的靈魂汲取能量,你是其中一個別獨特的部分,
獨一無二的部分。基本上來說,知覺並非來自肉體。
如果你們發現自己並不經由肉體感官即能得到訊息,
你們就必須接受,這才是知覺真正運用方式的事實。

這並無意成為玄秘的表演,事實是,
你對自己的實相持著狹窄的觀念時,
你就無法實際利用你自身的許多才能;
而當你對靈魂有偏狹的概念時,
你便把自己由你的存在和創造的源頭切斷了。

不論你知道與否,這些能力都在運作,
但通常不是在你有意識的合作下運作,
雖然你不知,它們仍在運作;你必須瞭解。

常常當你真發現自己在用它們時,
感知到任何不合於你的觀念的經驗時,
你就大為驚恐,不知所措或感到困惑。
基本上,感知不是肉體性的。
一發覺自己在用肉體感官以外的什麼,
來感知資料,對你好像超乎尋常,
只因你長久否認一切非經感官而來的感知。
那麼,你必須接受這就是感知運作的方式。

超感官知覺給你對內我收情報的基本方法,
給你一個粗淺而扭曲的概念。
但以超感官知覺建立的觀念,較接近事實。
改進〈所有感知基本上是肉體性〉的概念。
幾乎不可能把〈靈魂的本質〉與
〈感知的本質〉分開討論。

讓我們簡短重溫幾點:
你們形成所知的物質及物質世界。
肉體感官確實是創造了物質世界,
就在於強迫你以肉體去感知能量場,
在這實相的場強加極專門化的模式。
你的肉體感官只能如此感知實相。
絕沒有改變內我本有、基本不受束縛的感知。
那是內我的特性,內我即內在靈魂的一部分,
知道與靈魂的關係。內我是我的一部分,
內我是靈魂與目前人格之間的信差。

你必須領悟,靈魂、存有、內我、目前人格,
其一即另一個的一部分;並沒有一個點;
沒有一個開始、一個結束。

在似為潛意識東西的可能下一剎那就成了有意識的。
一個無意識的動機在某一點也可以是有意識的。
你的經驗告訴你,文字本身造成在經驗不存在的分界。
看起來似乎單單由你肉體感官來感知,
但只要擴張你對實相自我本位的概念,你就會發現,
即使是你自我本位也十分容易接受存在的非實質情報。

對自己的本質的概念就會自動改變而擴張,
因你移去對它成長的限制。任何感知活動改變感知者,
因此靈魂被當作感知者也必須改變。
在感知者與似乎被感知的東西之間沒有真正的分界。
被感知的東西往往是感知者的一個延伸。

這可能看起來很奇怪,但所有的活動都是精神性的,
也可以說是心靈的活動。這是一個極端簡單的解釋;
但思想創造實相。然後思想的創造者感知物體,
他不瞭解在他與這似乎是分離的東西之間的聯繫。

這將思想與情感化成為物質實相的特性,
是靈魂的一種屬性。現在在你的實相中,
這些思想被造成為實質。在其他的實相,
它們可能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被建構〉。

因此你的靈魂即你,靈魂從你思想與期望的本質,
建構出你實質的每日實相。
所以你很容易看出來你的主觀感覺真的有多重要!
你的宇宙是意念所建構的,能立即給你線索,
使你能改善你的環境與情境。若你不瞭解靈魂本質,
沒領悟到是你的思想與感覺形成物質實相時,
你就會覺得無力改變它。

靈魂直接感知所有的經驗。你所知覺的大多數經驗,
是以實質包裝包好來的,你卻把包裝當作經驗本身,
而沒想看看裡面。你的世界是意識無限具體化之一,
是有意義的。但靈魂不需遵照物質實相法律與原則,
也不信賴肉體感知。

靈魂直接感知你所知實質事件下的精神性活動、
事件與所有的經驗。時間是物質界的一個偽裝。
靈魂的感知不依靠時間,不適用於非物質實相。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4239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