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魂 DNA 第一部
2018/07/21 12:40:01瀏覽1062|回應0|推薦0

靈魂 DNA 第一部:
教你如何與自我神聖藍圖重新連結的實用手冊

我們的乙太 DNA 束是靈魂資料庫,包含累世生命的完整歷史,
包括我們帶入這一世的態度、業報、情緒傾向的記錄、藍圖,
或課程計畫讓你提升自我。也記錄從被創造為星子的那一刻
到當前轉世的全部存在。這些資訊寫在全身每個細胞裡。

本書告訴我們能做練習、進行能量連結、提升自我意識、
活化額外的 DNA 螺旋。可以帶出更進一步的靈性力量、
提升覺知、與造物主在內在層次工作、支持更深連結。
雷強德蘭 Rae Chandran 針對個案提供個別通靈課程,
文章曾刊登於聖多那靈性期刊Sedona Journal of Emergence。
雷在遠東地區開設工作坊介紹古埃及神祕學派Ancient Egyptian mysteries、DNA 活化以及通靈。也為個案創造靈魂符號,
帶領人們遊歷全世界的古老聖地。
雷創辦了歐姆朗機構Omran Institute,專事推廣 DNA 覺知
對「Omran 12-Strand DNAActivation
歐姆朗 12 束 DNA 活化」
提供個別療程。www.RaeChandran.com。
羅伯波洛克Robert Mason Pollock
擔任能量醫者,曾出版《以心導航 Navigating by Heart》,
教授靈性和 DNA 活化的工作坊。他也為個案提供「歐姆朗
12 束 DNA 活化」療程。
www.BerkshireEngergyHealing.com

這項修持有兩件重要的事,第一是請求,第二是塑造意圖,
不祈求就無法給予,在新能量中無知是危險,
舊思想模式已經離開了,造物主不會支持你,
你必須請求參與創造,持續努力支持自己。

2012 年 7 月 8 日通靈聚會中,聖哲曼說我正由繭中甦醒,
多年來我活在理念相似的封閉社群間,社交處世能力已退化,
走入世界讓我相當害怕。設法過安全的生活。
我創辦一個能量療癒的事業,三不五時開設工作坊。
相當內向,多數時間都是獨處。顯然這一切都將改變。
投入這本書讓我看見地球正在發生靈性與能量改變。

2013 年是意識發生次元移轉的第一年。
人類意識層次巨大成長,讓埃及與其他神祕學校的真理
與修持向人們釋出。我們的身體也改變,以便支持水晶
或基督意識。揚昇契機已降臨。我們正在打下基礎,
讓兩代新小孩能顯化其中某些變化。
雷是難得一見的清晰靈媒,真正的作者是大師與大天使,
你將讀到他們的話。我是文字工匠,我的工作是組織、
編輯、釐清。另一項工作是學習。我學會不再認為
DNA 就是遺傳而來的生理特徵,視之為我靈魂的資訊庫。
我的DNA 包含我生生世世的生命史,記錄帶入此世的態度、
業報、情緒傾向,提供生命課題藍圖讓我提升自己。
DNA也記錄從你被創造為星子 starbeing 的那一刻
到當前轉世的全部存在。

這些資訊寫在你我的全身每個細胞裡。我能做練習、
能進行能量連結,提升意識活化額外的 DNA 螺旋束。
會帶來更進一步靈性加持、提升覺知、讓你與創造者
和在內在層次努力支持人類的存在有更深的連結。
我特別感覺要求被帶往大角星人 Arcturian 的療癒神殿
以淨化並啟動我的松果體。在連續幾天的輕微頭痛之後,
我感覺讓我更加清晰。努力讓自己與聖哲曼、阿肯納頓、
以及耶穌建立連結。我能感覺他們給我的支持。
我們被賦予一項工作,就是呈現這些材料。

如果有足夠的人努力為兩個世代的新小孩打下基礎,
那麼奇蹟將變成家常便飯,地球將獲得療癒,
人類將超越地球如今隨處可見的衝突與貧瘠。
的確,真的得靠我們一同顯化這個新的實相。
你必須相信你是量子存在,相信你能提升自我頻率,
如此方能活化你的 12 束 DNA。-聖哲曼


我成長的環境充滿源自古印度宗教、根深蒂固的思想模式
與信念體系,幾年前我仍無法想像能以其他方式來認識神。
經歷許多生命改變的經驗後,被迫以極端方式迎戰這實相。
也在我內心開啟深度好奇心,希望深入了解神與生命本質。
引領我探索自己內心更深處,希望能找到苦難的更大成因,
也能找到世上所有重大悲痛的根源。
我很幸運能認識許多大師,引領我更深入內在以尋得答案。
有些大師存在於物質層面。他們的指引深深鐫刻在我靈魂上-
包括羅伯薩比羅、大衛米勒David Miller、李卡羅Lee Carroll
娜塔利葛拉松Natalie Glasson;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的著作;還有來自內在層面,他們從以前到現在
都給我巨大的幫助-包括庫圖彌大師、聖哲曼大師、
大天使麥達昶、以及阿肯納頓王。

第一章:活化 DNA 12 層次的手印
2013 年 4 月 10 日

聖哲曼、庫圖彌大師和昴宿星大師
我是聖哲曼。所有傳統都有秘密智慧和秘密知識。
有個來自過去的古老智慧能在今日支持人們覺醒
並進入新意識。口傳的傳統有其秘密知識和智慧,
現在過了 2012 年 12 月的門檻後就能向人類揭露。
我們能傳達是因為當時發生了群體覺醒,因此
現在每個人都能融入新的真理。

我們感覺人類此刻已經更能接受真理。
等到人類準備好,思想型態就會進入人類視野。
人類已經看著鳥兒飛翔幾千年,但等到上個世紀
人們才找到飛翔的方法。為什麼之前沒有呢?

我們相信此刻時機對了,可提供古老真理和古老智慧。
但是人類會抗拒新觀念,都可能被視為瀆神,不過
許多真理剛開始都被當成假的、惡作劇或瀆神。有時候,
當你揭露一個新的真理,通常人們都不會完全接受。
這些古老的工具來自亞特蘭提斯與阿肯納頓的古埃及大師、
埃及太陽神 Lord Ra、托特、哈托爾 the Hathors 和其他大師。
是來自遠古時代的神祕教導。
老王圖特摩斯三世 King Tutmosis III 所謂的戰士君王
就是庫圖彌大師。由於現代人已經更能接受更高真理,
我要介紹一些高度進化的存在。他們特別鍾愛這顆星球,
因為他們已經將自己的 DNA 在這裡播種。
很榮幸今日有一位偉大的昴宿星大師加入我們的行列。

DNA 12 層次
我是昴宿星大師。祝福各位。套句古埃及人的話 hi heem,
發自內心的寒暄。願我們的心一起搏動,因我們和神合一。
讓我們用片刻時間結合,修補我們的心並融合能量。

我們要帶個重要訊息給你們-這個訊息對世界非常重要
特別是世界正在覺醒,此刻更快速生活,步調越來越快。
人類真實的起源將在接下來幾年揭露。所有古老的教導,
包括達進化論都被揚棄,我們已找到更高真理和新領悟。
這些新工具會讓地球人都能和我們中高頻能量存在連結,
因為我們就是未來的你。

我們已將自己的 DNA 植入每一個人內在。
這個領悟將會在這顆星球上造就重大意識覺醒。
DNA 基本上是訊息或資訊,需藉提升個人意識來活化。
是等待被閱讀的指導手冊。如何運用取決於你的心靈
和你活化它的方式。我們要先由提升意識開始。
這些手印、歌曲、呼吸和符號會影響意識,
讓意識能自然影響DNA。

DNA 有 12 個層次需要掌握,有不同手印活化每個層次:
•第一層次為〈生命樹 Tree of Life〉
•第二層次為〈生命藍圖 Blueprint of Life〉
•第三層次為〈當下意識覺醒
Present Consciousness Awakening〉
•第四層次為〈信念 Belief〉
•第五層次為〈覺醒的自我 Awakening Self〉
•第六層次是神聖中最神聖的層次:
〈我即是我 I Am That I Am〉
•第七層次為〈平衡 Balance〉
•第八層次為〈真理 Truth〉
•第九層次為〈啟明見實
Opening the Blind Eye and Seeing without Illusion〉
•第十層次為〈回憶 Remembrance〉
•第十一層次為〈了悟 Realization〉
•第十二層次為〈神 God〉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3468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