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類依舊沉睡,你就是要甦醒!
2018/07/13 21:32:45瀏覽275|回應0|推薦1
在你最需要我的關鍵時刻,我和你在一起,不會離開你。
在這個塵世中找到你處於正軌的位置,意識到你的使命。
保持信念不分心,不被周圍大量沉睡的人影響,不氣餒。
繼續專注尋找你的道路,也許你就在最後最重要的一環!
一旦你的使命向你揭示,以你的渴望和準備去擁抱一切!

有必要覺知你自己完全相信神!尤其內在未見光的區域,
與神聖之光共事。如果你不找任何藉口,你必然會成功。
你的生活會轉變成一場和諧的交響樂,並由造物主指揮。
必須優先致力於你的意識!成功就是肯定的。

任何試圖抬高自己的人,不應與他人共事或忠告他人,
直到這個需求消失。最好的老師是不想成為老師的人!
在你與他人分享智慧前仔細檢查自己的意圖和成熟度。
當鄰近的人對你的道路不感興趣,這表明你需要遠離。
因為都將是對牛彈鋼琴。意味著你在關卡上備受挑戰。
如果這是你心中最大的渴望,你可以精進而跨越關卡!
這很重要,因為這渴望會提供你堅持下去所需的能量。

今天目光放在你身上!人類依舊沉睡,你就是要甦醒!
並不是覺醒人數,也不是地球上的能量決定你的揚升。
而是你自己堅定不移,繼續通往神的道路。不斷繼續,
直到你不再認識這個世界,因為,你已經認識了自己!

我會一直待在地球上,直到最後!
人子是我的家,天堂不再遙遠!
我們會在地球上與神合一!
我無限地愛你!

我是聖哲曼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1327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