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切皆有可能
2017/12/19 20:18:52瀏覽246|回應0|推薦0

我是聖哲曼大師。我生於1710年,此時2017年,
我完全以肉身在這物質世界上工作!主要在歐洲。
我的任務很重要,我得和很多揚升大師兄弟一起,
在光工們的身邊,使他們覺醒於一種全新的意識。

首先你們要知道:我們揚升大師曾遍遊時空,
正非常投入幫助地球行星和每個生命揚升的工作。

我們將幫助你們覺醒,在新的〈我是〉意識中充分成長。
現在再也沒時間沉睡,開始付諸實踐吧!用思想去練習。
開始從小事做起,看看自己會取得怎樣的成果吧!

我們揚升大師和太空兄弟的工作任務,
是由能量通道重新激活並連接地球周圍的窗口,
使某些能量滲進來更多,並喚醒地球人的意識。
盡可能克服、轉化、照亮地球人的精神發散物。

可以去參考一下《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
耶穌當時所說的關於你們潛能的話是很清楚的。
是人們自己以糟糕的方式把自己給編程了。

人從幼年期就被集體意識編寫了死亡和衰老的理念。
每個人本該自由編訂自己的永生;編訂創造性思想;
細胞具有不斷轉化與更新的能力。人們不相信永生,
卻相信不可避免疾病、衰老和死亡。都是大錯特錯!

你們能做成耶穌和揚升大師所做過的。很多人還沒頓悟,
不知曉自己的創造力。你們不認同自己過了一定歲數後,
還能完美的健康生活;你們無法認同你們的創造性精神,
可使自己所有細胞及構成身體的所有物質持續不斷更新;
也無法認同你們創造性的精神能量可以轉化自己的身體。

我活過很多個世紀,還將繼續在這世界及別的地方活著。
我尤其珍愛這世界,因為我曾在這裡生活了許多許多年。
有很多人參考過我的教導。我那時給出的教導是純淨的,
但不幸的是有人將其改編以適合他們的存在和思考方式,
而以那樣改編的錯誤思想教導他們所做的。

你們可以盡可能沐浴在紫色火焰中。想像用這光淋浴,
會消除你們部分受限和恐懼的想法。洗掉你們的病氣。
你們早晨淋浴時,也可以洗一個紫色火焰光的淋浴。

多年來很多團體做了這樣的功課。你們若用光做功課,
請你們用非常正向而強大的紫色光,去練習進行創造。
如果身上某一部位感到痛苦,就用聖愛對它做功課吧!
不斷觀想它在光與愛中被徹底修復。

若要學會用創造性思想工作,可以請求揚升大師幫助。
他們用心靈感應與你們聯結在一起。你們雖遇到困難,
但在自己心靈深處,有意願去前進、去領悟、去認清、
去戰勝自己身上不是光的一切。你們還得做一些努力。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學會對自己肉體的敏感部位做功課。
當你們取得成效時,就開始了解自己的創造力。當然,
起作用的並不是人性意識的創造,而要遠超出那之外,
可一旦人性意識啟動了那個創造程序,奇蹟就會發生。
你們的人性意識將能達到你們內在的〈我是〉/ 高我—
那個你們目前還無法達到、至少是很難達到的部分。
融合將會發生,而效果會很驚人!

給你們做準備的時間已屈指可數。還有一點也很重要,
我得強調,就是要克服恐懼,對無益的恐懼關上大門。
假如你們不能克服恐懼,就無法去做精神創造的工作,
無法去做轉化的工作,因為這些恐懼會阻礙你們。

在提升自己振動頻率方面以及轉化自身不完美之處,
你們尤其可以創造奇蹟。有些人之所以做不到這些,
是因為沒有信心、限制自己;因為別人把〈不可能〉
的觀念塞進他們的腦袋。我聖哲曼大師向你們肯定:
一切皆有可能!別限制自己,再也不要限制自己了!

要意識到你們之所是;你們是誰;要意識到你們的潛力;
要意識到你們從不可見的層面及從地球層面上獲得幫助。

與你們告別前我想對你們說:
謝謝你們協助我們!謝謝你們此時表現出的勇氣!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594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