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催眠師與神的對話》1: 瞬間旅行與長生不老
2017/12/02 22:01:57瀏覽340|回應0|推薦0

瞬間旅行與長生不老

你們任何人都可以瞬間旅行,也都可以長生不老!

這是我給你們的,我很希望你們可以體驗長生不老

但是你們不願相信!你們習慣相信你們自己的意志!
你們相信自己的大腦不相信我,把自己搞得很糟糕。
我何時讓你們生病、痛苦?讓你們難過?從來沒有!
我只想讓你們快樂!讓你們成長!讓你們體驗永生!

但你們為什麼要選擇痛苦呢?不要怪我!
不要說我創造這一切!是你們自己創造了這一切!
不要把好的都說是自己創造的,不好的都來找我。
是我要你們不好的嗎?

所有美好的東西都是我給你們的!我送給你們的!
所有不好的東西都是你們自己折騰出來的!
只有美好的東西才能稱作創造—創造美好!
你們自己折騰自己!你們就喜歡折騰自己!
她外婆也是折騰自己!她完全可以不用離開她身體!

你們任何人都可以長生不老。你們不知道!
每個人都以為人到了一定年齡就要去死。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要體驗死亡的感覺。

因為文天祥說:人生自古誰無死?所以大家都得死!
你不體驗一下死,會很奇怪,所以你們想要死一回!
你死了這一回之後下一次又不記得,還要再死一回!
請相信如果我沒有讓你們去死,你們永遠不會死的!
你們偏不相信,還是認為人會老化會想去死。哈哈!

你說,但別人為什麼會選擇去死?
別人選擇去死,是他的自由意志。

你們的意志和我可以分離,也可以不分離。
你們和我不分離的時候,你們跟我一樣的!
你們就是神!可以創造一切!

你們以為在身體裡面什麼都做不了。
你們錯了!我跟你們傳達了這麼多信息:
《與神對話》《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太傻天書》
都是我傳過來的。我不傳給你們,你們哪裡會知道?

你以為你們的頭腦能想得出來這個嗎?
除非你們的頭腦沒有抵制我,讓我的訊息直接流出來。

什麼是瞬間旅行?
我讓她一下子到那一輩子;一下子到這一輩子…
這不就是瞬間旅行嗎?
這是幾輩子、上下幾百年、幾千年的事情,
而她在這一瞬間就都體驗到了。
這就是時間旅行,是我讓你體驗到的樣子。

她不想體驗死,她突然想到她小時候說的話。
她說她要活到 500 歲,後來她說 500 歲太遠了,
她只要活到 200 歲。後來她覺得太天真了

別人活多久她也決定活多久。後來她接觸到我了。

她知道了:是別人選擇去死的,而她不想選擇死!
她可以不死!她把身體照顧得很好,
和我同在的時候,她是不會死的。

她不是想知道神的感覺嗎?她現在就是神的感覺,
就是你們看《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裡,
耶穌基督及埃彌爾大師那樣的感覺。她以為很炫。
不是那樣子,就是現在這樣:她感受不到與我的分離。
她就是我,我就是她。這就是神!沒有其它很炫的東西。

我曾說:你們是神,都是至高者的兒子(詩 82:6)

對,我就是她,她就是我。是這樣子!
因為她相信了我,她選擇了我!她的精神也選擇了我!
此時此刻她就是神。她能創造一切!
她要創造的一切不是你們認為的金錢、房子、車子,
而是她想要創造長生不老!瞬間旅行!
我都已經讓她體驗到了!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27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