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衡內在的力量
2017/11/15 22:25:47瀏覽474|回應0|推薦0

一、提升意識能量緣由
二、環境都是能量組成
三、放下執著獲得療癒
四、與自己的內在合一
五、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人生的哲理是中庸之道。

一、提升意識能量緣由
生活伴隨許多不同頻率,人必須停下讓自己歇息,
但我們腦部仍然還是在運行一日下來的意識波段,
無形中必須排除這個意識能量,最好是透過靜坐,
讓腦部血氣下降釋放壓力,否則心情低落或動怒,
把壓力投射到環境中。所以必須停止忙碌的腳步,
配合大自然水流、鳥叫聲、α 波 8hz、水晶音樂,
配合靜坐和呼吸法放鬆全身,自在體驗生活過程。

二、環境都是能量組成
睡眠是無意識的靜坐,而靜坐是有意識的睡眠。
忙碌一天,身體疲勞精神磨耗,降低身體頻率,
必須適時休息,以飲食來補充身體所需的能量。

思考、工作、運動等都會讓體力與精神流失掉,
通常我們在無形中都會忽視消耗掉的精神能量,
降低身體的頻率,維護身體不受環境能量影響,
是健康的防護圈。靜坐就是讓意識回歸的旅程,
找回自我,讓身體與心靈能獲得釋放獲得健康。

我們必須讓自己自由呼吸,停止一切手邊事務,
舒服放鬆躺下或坐下,任何姿勢都很適合靜心,
輕閉雙眼,意識出現雜念或受外界影響而不安,
則必須轉移意識,集中意識在呼吸或兩眉之間,
慢慢放空自己到無我的意境才是靜坐主要目的。

三、放下執著獲得療癒
當靜坐困難時須深思自己究竟讓什麼走入身體能量圈,
答案都在自己內心深處,每個人的經驗是獨一無二的。
不要追朔過往的念頭;要斷絕任何不同的記憶和頻率,
回歸本性,才認識自己問題所在,去仔細認識這架構,
是什麼能量一直在我們生命中不斷重複這個生活迴圈,
所以要好好整理我們潛意識能量空間,找出問題所在,
我們神性的自己在靜坐中會呈現訊息給我們真正答案,
我們靜坐冥想的當下,神性的高我是我們最好的老師。

四、與自己的內在合一
靜坐冥想是與自己合而為一,臣服自己所有一切感受。
有平衡療癒身心靈的效果,讓自己呈現空的意境之後,
當我們與神性自我對話,用意識傳遞訊息給靈魂高我。

我們可以呼喚大天使麥可切斷所有我們累積的能量索 :
祈求大天使麥可帶著米迦勒帶電藍光之劍,請協助我,
切除我的脈輪上過往與今生所有連接負面乙太能量管,
和能量索。這把劍透過意識帶領從頂輪切除到海底輪,
再切除左脈與右脈,把光劍帶到我們背後脊椎意志圈,
從頭到腳切下所有累積的能量索,完成一次療癒迴圈。

建議 :
第一次靜坐最好是冥想兩次以上,
以免某個牽絆意識烙印太深,無法完整切除;
之後再冥想聖哲曼大師的紫羅蘭火焰包圍全身。

祈禱文 :
祈求聖哲曼大師紫羅蘭火焰包圍我,
淨化我全身所有不協調的頻率與低頻意識能量體,
讓這些能量得以揚升、昇華離開我所身處的環境。

核心價值是消除所有附著負面意識能量與不協調頻率,
協助自我療癒、協助修補乙太體靈光和脈輪能量漩渦。
我們必須每日完成這些清理過程,漸漸提升生活品質,
冥想是創造內在無意識實相當中,最強大的信念系統。

五、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現代生活步調都追求最大化,但我們必須常常停下腳步,
關注身旁美好事物,有時遺忘最關心自己的親人與朋友,
失去生活的熱情與重心。大自然一直是我們最好的學校,
自己一直是最好的老師,當我們眼睛一直觀望外界環境,
只看到他人的一舉一動,卻忘記自己是否遵從個人原則。

所以要學習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行為準則。一日當中,
必須不忘記提升身心靈是學習愛自己的內在紀律過程。
靜坐冥想是告訴我們,時時刻刻不忘為自己留下空間、
與自己獨處、讓心靈歸零、整合自己,或者透過寫作、
畫畫及適合自己的方法冥想,不在乎他人的言行舉止。
最好的療癒是在過程中讓自己能真正自由自在地呼吸!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9046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