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石成金 2 增加豐盛意識 Q & A
2017/05/17 16:06:11瀏覽2172|回應0|推薦0

顯  化  法  則


豐盛一哥

問題 1:甚麼是顯化法則
顯化法則是一種宇宙法則,是運用自身狀態的頻率,
吸引、顯化出跟自己頻率共振的人事物。
每個人都在有意或無意地運用顯化法則,
顯化能夠跟自己頻率共振的世界。

問題 2:如果我要顯化某樣東西,那我該怎麼做?
想把任何東西實體化到你的實相中,需要做的是,
模擬你已擁有那東西的感受、情緒、思想、言論、
行為的狀態,投入熱情假戲真做。保持那種頻率,
會把跟你共振的東西顯化出來。

問題 3:如果我顯化不出我要的東西,那該怎麼辦?
不可能,你沒辦法不顯化,你是顯化〈無法顯化〉的樣子。
你仍然是在顯化了。記住:相信自己,讓事情自然運作。
小我(大腦)想出的最好版本是高我(靈魂)想出的最差版本;
不要太急躁,不要自我設定時間,那會干預高我的運作。

問題 4:是不是要變成顯化大師,才有辦法顯化出〈無限豐盛〉?
我認為顯化大師僅僅是形容〈懂得如何顯化自己偏好實相的人〉。
每個人的顯化能力都是大師級的,只是大部分人
花太多時間在顯化自己不偏好的事物。
清理掉所有讓你不相信自己能成為〈無限豐盛〉的信念,
你就會時時刻刻的選擇成為〈無限豐盛〉。

問題 5:你怎麼可以自稱是顯化大師?難道大師不該謙虛一點嗎?
難道工程師不能自稱自己是工程師嗎?
我知道自己是甚麼,我只是講出事實。
你沒有聽過我稱自己是數學天才、翻譯達人或文學造詣大師,
因為我知道自己不是。講出自己所是的並不是自大;明明是,
卻硬要說自己不是,這種「自我否定」的行為是說不過去的。
如果謙虛意味必須否定自己,那我只能說我誠實到毫不謙虛。

問題 6:看完〈增加豐盛意識〉網誌,

很難不認為這是炫富。不是嗎?
我主要分享的是〈如何豐盛〉而非我很富裕。
我把增加豐盛意識的方法全部寫在網誌裡面,
就是為了讓所有對此感興趣的人可以往這方向邁進。
你可能要重新看一次我的網誌,了解它的重點。
認為我在炫富就像是認為巴夏錄影片是為了炫耀靈性知識一樣,
其實都搞錯了重點。

問題 7:身為一個走靈性的人,

難道我們不用分清楚〈需要〉跟〈想要〉的差別嗎?

一哥覺得〈無限豐盛〉是哪一種?
真是個好問題!讓我來好好地探討一下~
當人們說出「我們要分清楚想要和需要的差別」,
往往是「我們只要追求自己需要的就好,不要去追求想要的」。
有一部分的人認為這種想法是出自於〈知足、感恩〉的心態,
另一些人(特別是走靈性的)則認為〈追求想要的〉是慾望的表現,
這是要不得的行為。不過事情真的是這樣嗎?
以頻率來看〈需要〉跟〈想要〉都是匱乏,只是程度上不一樣。
硬要去區分兩者沒有太大的意義。而且說到底,
沒有甚麼是我們真的〈需要〉的。身為一個靈魂,
一個永生的存在,根本沒有真的〈需要〉甚麼。
但我們卻常常〈想要〉,追求的所有東西全都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成為____的人。我想完成____。我想____。
我想要有好成績、我想要有好工作、我想要有好業績、
我想要過豐盛的生活、我想要讓世界變得更好、我想要揚升......。
身為自由自在的存有,天性就是追求自己想要的,包括夢想。
但人對〈想要〉總抱一些罪惡感,
不敢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不敢追求熱情、不敢追求夢想;
反而用顯化能力創造很多〈自我限制〉。這是打壓天性。
再說一次,我們實際上沒有真的需要什麼,
所有我們追求的都是我們想要的。然而,
完成〈想要〉最好的方式就是活在〈已是〉的狀態裡。
所以〈無限豐盛〉既不是需要也不是想要,而是〈已是〉。
活在無限豐盛的狀態裡,意味活在感恩中,那是一種恩典。
活在〈想要或需要〉無限豐盛的狀態,會把無限豐盛給推開。
然而要選擇活在什麼樣的狀態裡並沒有對錯,完全是一種選擇。
有些人會選擇「我不能要求太多,我只要這樣就好」,
那也沒有甚麼錯。但如果我們時常都做這樣的選擇,
那也不要太意外我們幫自己顯化出
「我的生活總是一成不變」「我的生活平平淡淡」的實相。

問題 8:我的情感一直都很不順,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看了一哥的網誌,我發現當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的眼睛,

我講不出讚美詞。這該怎麼突破?

先從不看鏡子開始練習,等你覺得OK了再試著看著鏡子。
你也可以找出那些讓你不愛自己的信念,把它們清理掉,
因為那些東西跟你的本質沒有任何關係。
憶起「愛自己」是很重要的,愛是每個靈魂的本質,
一個人如果不愛自己,很難吸引到懂得愛自己的人。

問題 9:一哥說要發揮創意,創造自己覺得豐盛的作品。

但是,如果不能期待(期待等於現在沒有),

那想像力還有甚麼用(既然不是朝我想的方向前進)?

顯化的原理是運用你本身的狀態去吸引能跟你共振的實相,
想像力是幫助你達到某種頻率的工具。狀態頻率才是重點,
想像只是為了輔助。
如果真理解「小我想出的最好版本是高我想出的最差版本」,
則不會去執著於事情一定要按照自己所想的方式發生。
想像力就像是你跟高我溝通的橋樑,透過想像,
更容易的到達你偏好的狀態頻率。

問題 10:一哥,這適用於那些戰亂國家的老百姓嗎?
或是他們能做些什麼才能避免這麼慘痛的日子?

這適用於所有的人。
會有戰爭,主要是因為陰謀集團還沒有被移除。
陰謀集團在世界各地製造戰爭,買賣武器,刻意讓大家互相殘殺。
要移除陰謀集團,可以:
A. 加入國際黃金時代團隊,推動事件。
B. 在網路上分享真相,讓更多人知道陰謀集團的存在,並告知移除方法。
C. 透過自身頻率的提升來轉變世界。 (天地萬物都是一體)

問題 11:Hi 一哥,今天早上我突然對豐盛意識有一個新觀點,

趁還沒忘記跟大家分享。
我發現對頻率還不夠高的人來說,使用巴夏跟隨熱情的方法有個風險,
就是很容易把欲望(來自大腦的熱情)跟真正的熱情(來自心的熱情)混淆。
欲望來自小我,而小我堅固的信念,認為世界是分離及有限的,
帶有強大的分離能量。如果一直跟隨欲望卻沒有提升頻率,
宇宙回應你分離的能量,你只看到分離的實相,不可能看到豐盛。
所以豐盛關鍵在於頻率的提升,及對宇宙萬物一體的理解與實踐,
外在環境相對並不那麼相關。當然說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
不知道一哥怎麼看?

很好的解析!不過欲望不見得是負面的(具分離性的能量),
要看欲望背後的動機為何。如果只是單純活在欲望之中,
則會把很多選擇推開。(想要的狀態 = 我現在沒有)
環境不重要,原因在於信念才是創造環境的主要因素。
要變得豐盛,關鍵在於放掉匱乏的信念。
通常我們跟隨熱情的時候是最喜悅的,而隨時處在這種狀態下,
則容易很自然的吸引到豐盛。
至於熱情的部分,往往決定於你在做的時候是否真的開心?
還是只是為了逃避一些事情或責任才做出的選擇?
是不是真的開心、喜悅,誠實的問自己的心是最清楚的。

問題 12:一天花一個小時在顯化自己要的東西,夠不夠?
你沒有辦法關掉顯化的能力。所以你 24 小時都在顯化,
包括你睡覺的時候。重點不在一天顯化多久,
而是你是否無時無刻都保持在你偏好的狀態?
每個當下的心情、感受、思想、言論、行為,
都在顯化能跟你共振的人事物。
投入熱情,專注於當下,你就能顯化出你要的。

問題 13:顯化一件事情要多久才成形?
假如我沒錢,但我想出國玩,我有機會嗎?
要多久得看你的信念和你想顯化的事。打開所有可能性的門,
歡迎它們自行入座;自己不要局限想像力,不要設定時間,
不要急躁,一切順其自然,事情該發生的時候就會發生。
我當初沒錢的時候,依舊顯化了一趟免費的渡輪之旅,
所以你當然有機會。永遠記住:沒甚麼事是不可能的。

問題 14:如果陰謀集團可以操控大家的顯化能力,

該如何擺脫他們的控制?
很多人都問這問題,這是好事,意味越來越多人正在覺醒。
但這種想法其實是誤解陰謀集團。他們沒辦法操控任何人,
只能利用大家的顯化力來幫他們完成他們要的結果。
這是不一樣的。陰謀集團要靠媒體每天散播負面新聞,
餵食人的潛意識,是因為他們沒能耐控制人的顯化力,
因為我們有自由意志。他們最多只可能扭曲你的信念,
讓你相信他們而已。了解真相拒絕被集體意識拉著跑,
你就已經擺脫它們的控制了。

問題 15:我想顯化什麼都可以嗎?有沒有什麼是無法被顯化的?
沒有辦不到的事,只有人選擇辦不到。看你的想像力和信念強度。

問題 16:如果別人一直幫我貼標籤,是否也會顯化到我的實相中?

某種程度上有一定的影響力。但會如何被影響決定權在你。
你給自己貼的標籤才是重點,你每個當下的狀態才是重點。
不管別人怎麼說你,你要不要被影響,決定權在你。舉例:
別人說你蠢,你可以選擇定義為「他說得對我是個蠢蛋」,
也可以定義為「我太聰明了以至於目前他還不能了解我」。
你定義的自己,會顯化出跟你共振的實相。別人定義的你,
只是在檢測你對自己的認知如何,畢竟話語本身是中立的,
賦予定義的永遠是你。

問題 17:如果我已經成為豐盛了,為何豐盛還不來?
這是不可能的。第一:顯化物質實體需要時間讓它成形。
能顯化你要的結果不表示可以瞬間把你要的變到實像中。
第二:如果你已經成為豐盛,不會擔心豐盛怎麼還沒來,
有這種想法就意味你還沒成為豐盛。而成為豐盛的關鍵,
在於你內在是否做出明確的聲明,並且維持這樣的狀態,
不論你的周遭看起來如何,周遭一切是過去顯化的結果,
專注於過去,你就無法活在當下了。

問題 18:為何活在當下如此重要?這跟顯化有什麼關係?
活在當下是讓事情順利顯化的關鍵,
因顯化的唯一時間是當下。
享受、感恩當下所帶給你的一切,
則是活在神聖恩典中的唯一方法。

問題 19:我的人生總是高高低低,要怎樣顯化出一帆風順的人生?
調整你的心態,了解你所遇到的事情全都是中立的,
是你賦予定義。你每個當下幫事情貼的正面標籤越多,
你顯化出的正面情境就越多。
相反的,你貼的負面標籤越多顯化出的負面情境就越多。

一般人從小到大吸收太多刻板觀念,
把某些情況歸類成負面,另一些情況歸類成是正面;
而真相是所有的事情都是中立的,之所以起起伏伏,
並非因為這就是人生該有的樣子,而是你每個當下,
運用顯化法則所顯化出的結果。
由於一般人重複為特定事件貼上正面標籤,
為另一些事情貼上負面標籤,
導致自己不斷的顯化出起伏的人生狀態。

了解你生活中遇到的每件事都是你過去顯化的結果,
用新方式去回應你舊的創造,是重製實像最快的方法。
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看見人生有明顯的改變。

問題 20:我該怎麼運用顯化法則讓討厭的人消失?
這涉及到兩個問題:
1. 每件事都是中立的,賦予定義的永遠是我們。
2. 內在狀態創造外在環境。
請了解,不管別人多麼的討厭,都是你貼的定義。
如果覺得某人跟你的頻率很不合,你需要做的,
不是注入更多負面能量,那只會顯化出更多的負面狀況,
而是以新的比較正面的方式來回應。維持你的正面頻率,
讓不能跟你共振的人事物自然消失。
當然這些人不會消失在這世界,而是消失在你的實相中。
我沒時間去擔心有誰不喜歡我,我忙著做自己想做的事,
喜歡我的人自然會靠近。

問題 21:關於一哥一直強調〈沒有一件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是事情經由我而發生〉,這點我很不能理解。
如果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一定是我顯化的,
那我被老闆炒魷魚和車禍也是我一個人顯化的結果嗎?

所有會發生在你身上的事,肯定跟你有份。
但是不是你〈一個人〉顯化的就不一定了。
我們活在被集體意識共同創造的世界之中,
你遇到的事一定是跟你的頻率共振的東西。
我們24小時都在顯化跟我們共振的人事物,
所以,很多事情是在我們無意識中顯化的。

推薦兩篇網誌給你參考,
一篇是很詳細的解釋了這一點(無意識的顯化),
另一篇則是關於我個人無意識顯化自己實相的經驗談:
破解吸引力法則 & 內觀之旅:整合黑暗

問題 22:一哥一直在教導如何顯化豐盛,
但我想知道為什麼走靈性的人還需要過得很豐盛?
你教大家如何顯化更多金錢,感覺像是惡魔所為,
這是上帝不會允許的事。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如果人人都能這麼輕鬆的顯化錢,
那我不是也可以不用再工作,每天待在家裡做白日夢就好?

你搞錯了,這不是需要的問題而是內在狀態的問題。
重點不在顯化金錢而是顯化豐盛。豐盛有多種形式,
金錢只是其一。若你內在是豐盛的,豐盛會自動靠近你,
這一切是很自然發生的事。
你沒辦法在內在豐盛下顯化出不豐盛的結果。

關於第二個問題,我的回答是:
我之所以教大家顯化豐盛,是因為我身為一個過來人,
希望人人都可以顯化自己的豐盛,才會分享個人經驗,
和我對顯化法則的了解 (這是出自善意)。

而我的顯化能力跟其他人一樣都是造物主給予的。
造物主沒有人類發明的偏見,不在乎你怎麼使用這個能力,
這就是為甚麼即使有些人將這個能力使用在負面的意圖,
它依舊能夠成功的顯化出結果。

金錢本身沒問題,只是工具,問題在於你如何使用它。
至於要不要上班,是個人的選擇,我沒有意見。
有些人熱愛他的工作,上班是輕鬆愉快的,
我會鼓勵他追隨自己的熱情,活在當下,
繼續上班做自己愛做的事。
有些人討厭他們的工作,我會建議他們離職,
因為以顯化法則來看,把顯化事物的唯一時間(當下)
拿來加強自己討厭的事,
最後的結果就是顯化出更多討厭的情境靠近自己。
你要不要上班,是你的選擇。需要以你自身的狀況、
信念、興趣來決定的,我不會幫別人決定他要幹嘛。

問題 23:發現一哥很喜歡講〈干我鳥事〉,但以顯化法則來看,
既然所有會發生在你身上的都跟你有關,那你怎能不鳥?

當你專注某件事的時候,你會為那件事注入你的能量。
有很多事情都是我們無意識顯化的,
但不表示每件事我們都一定要關注一下,
比如走在路上,會遇到哪個路人。
有時候,新聞台會播放一則負面的新聞,
我會看到這則新聞,肯定是我顯化的結果。
並不表示我需要專注這則新聞所發生的事,
把當下用在為新聞內容注入更多負面情緒。

你知道的,陰謀集團也常常在媒體前說謊,
儘管我們會看到這些新聞肯定是我們顯化的結果,
但這並不意謂我們需要鳥他們在講什麼。

問題 24:追隨自己的熱情,就能追上成功嗎?
會這樣問是因為我照一哥所講的勇敢追夢,結果反而不斷的碰壁。

追隨熱情〈成功〉會來追妳!
道理很簡單,沒什麼比做自己有興趣的事能顯化出更多喜悅。
一開始碰壁很正常,當妳選擇追隨熱情時,會面臨頻率重置,
所有,跟妳當下頻率無法共振的東西,都會如牆壁一般出現。

有些人碰壁好幾次之後,決定退回安全領域,也就回到原點;
有些人則選擇突破牆壁,勇往直前。
如果妳選擇敢勇敢追夢,當妳突破所有牆壁的那一刻,
妳將站在一個不同的位置,所有跟妳不能共振的東西,
都已經被拋在腦後,沒有甚麼可以影響妳。
追夢吧孩子!跟隨自己的熱情,讓成功來追妳!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10282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