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石成金
2016/12/12 09:44:21瀏覽751|回應0|推薦5

相信這件事,不久就可以看見它發生,並非看見才信。
你會很自然地,把能跟你的信念共振的人事物吸過來。
如果你相信宗教是唯一的真理,那你的體驗就是那樣。
如果你相信科學是唯一的真理,那你的體驗就是那樣。
如果你相信自己只能窮困一生,那你的體驗就是那樣。
如果你相信自己值得無限富裕,那你的體驗就是那樣。

人們認為事情是AB,但很多事情可以A,也可以B
體驗和信念是綁在一起的,意識狀態完全決定了結果,
決定你會得到什麼。要顯化富裕生活的第一步驟就是:
相信自己的顯化能力!了解所遇到的事都從自己來的,
並且把屬於自己的力量拿回來,而不是把責任推出去。

如果我就是不相信自己能顯化任何東西,那又會怎樣?
若真是如此,就變成你一直在經驗你不能得到的樣子。
〈我無法顯化任何東西〉讓你看到你無能顯化的實相。

但即使相信自己無法顯化而真實體驗那樣也是在顯化。
如果已發現〈不相信〉對你沒幫助,你隨時可以修改。

相信有顯化能力後就進到第二步驟:有效使用顯化力!
許多人一直在無意識顯化自己的生活而自己渾然不知。
我們要了解顯化法則的運作過程及原理才能善用顯化。

你的存在狀態包括你所有的思想、言論、行為和情緒,
會吸引能跟它共振的東西。想創造富裕、豐盛的生活,
一定要有效率善用這四樣工具徹底改變你的存在狀態。

別花時間抱怨你不喜歡的,而專注於你要顯化的東西。
每個當下都在創造自己的實相,創造事物的唯一時間,
就是當下,在比較高頻的世界中因能量的流動很快速,
當想法產生就開始創造,光靠一個念頭就可在一瞬間,
將事物開始進行實體化,但是需要一些時間才能成形。

通常想法先出現在非物質界,你只是把已存在的事物,
拉進物質界將它們實體化。顯化結果是根據你所想的,
而非你當下所要的。如果你想顯化金錢,你需要做的,
不是老想著:我要錢我要錢!你如此迫切想著要有錢,
就宣告著〈因為現在我沒有錢〉,根據宣告我沒有錢,
所顯化出來的就是:〈我更沒有錢〉。

你需要想著:〈我值得無限富裕,我就是無限富裕〉。
保持正向想法可以打開所有可能性的門,不要定規則:
富裕一定要用某一種方式出現!你用大腦定你的規則。
原因是:當你使用顯化能力的時候,是高我給予靈感,
大腦負責接受訊息並且翻譯、轉換成五官理解的版本。
五官能理解的範圍非常有限,若你用大腦翻譯的版本,
作為顯化的絕對標準,事實上是限制高我更好的安排。

所以當你要顯化一件事首先要有個清晰的構想,然後,
注入情感,如果那件事已經發生了,你會是什麼感覺?
再來,就是付出行動,盡可能的去模仿在那種狀態下,
你可能會做的事、會說的話,最後,讓靈魂放手一搏,
連結造物主生命力的能源,更有信心享受創造的樂趣。

無 限 富 裕
大腦能理解的最好版本,是靈魂想出的最差版本。
打開所有可能性的大門,讓富裕的能量自然流通!
能徹底認知事情並非眼見為憑,而相信即是看見!
真瞭解這一點的人絕不會讓周遭環境牽著鼻子走!
因此顯化事物的第三步驟就是放下期待順其自然!

不管你要顯化什麼,只要有決心往那個方向前進,
即使一開始,變化都跟你想顯化的方向完全相反,
請瞭解那都只是表象而已。不管遇到失業或分手,
那只是為了引領你走向你所要顯化的目標的徵兆。

你覺得莫名其妙,跟你要顯化的東西根本無關嘛!
正常!這就是大腦無法理解的地方。
大腦不理解其他看似不相干的事物如何自動歸位,
組成通往目標的橋。大腦只從這一世經驗中讀檔,
並且用這一世的體驗去「分析」事情會如何運作。

大部分不存在於這一世的經驗都不是大腦能搜尋到的,
大腦不了解靈魂巧妙的安排,連結到高我是另一回事。

讓我分享我如何不花半毛錢,顯化出我的電動刮鬍刀:
我原本用了幾個月的的刮鬍刀,感覺刀刃已開始變鈍。
備用的刀片還剩兩份,我決定在用完所有的刀片之前,
看看自己能否顯化出一支新的電動刮鬍刀。

我在家裡從來沒提過我要換刮鬍刀的事,而一個月後,
爺爺竟然突然拿著一把電動刮鬍刀給我。
爺爺:上次無意見看到你的刮鬍刀,發現有三個刀刃,
我很鍾意,我可不可用這支跟你換?
我:你怎麼會有電動刮鬍刀?你之前不是使用一刀流?
爺爺:一刀流?(歪頭)
我:不是啦!我是說,用一個刀刃的刮鬍刀。
爺爺:喔,後來壞掉啦!你叔叔最近才買了一支新的,
電動的,一點都不好用!
阿姨:你爺爺就是不識貨......
爺爺:你那個三刀刃的刮鬍刀給我,我這個電動的給你。
我:哈哈!好啊!等等,我先幫你換新的備用刀刃!

以上就是事情的經過。
不用在意過程如何進行,只要了解它一直都在運作就好,
一切順其自然。通常顯化的運作機制不是大腦可瞭解的,
不用想太多,你的高我連結造物主可以懂,小我則不行。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我的方法用對了沒?

顯化富裕的三大步驟:
1. 相信自己的顯化能力。
2. 有效率使用顯化能力。
3. 放下期待,順其自然。

豐盛一哥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127&aid=84857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