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臺鐵FUN寒假(YH的活動又來囉)
2009/11/16 19:40:07瀏覽524|回應0|推薦2

以下活動訊息為YH最新活動,延長到11月30日止,郵寄報名方式,需配合YH卡,給有興趣的人上網參考.

http://taiwan.yh.org.tw/

YH

http://taiwan.yh.org.tw/page1.aspx?no=195167&step=1&newsno=15691

2010 臺鐵 FUN 寒假-搭臺鐵、住 YH 、環島台灣、勇闖世界趣」專案活動,旅遊時間為 2010 年 1 月 1 日 4 月 11 日 ( 包括年假及春節期間 ) ,活動內容為 3 天 899 元、 5 天 1099 元、 7 天 1299 元之搭臺鐵自助環島行程 ( 包含臺鐵環島票券及一晚 YH 住宿 ) ,可持臺鐵票券於有效期限內不限次數搭乘莒光號以下之無劃位車種 ( 包含莒光號 ) 並且還可入住全台 YH 國際青年旅舍,體驗全球最大之國際住宿組織系統,希望藉由搭乘臺鐵方式環島旅行親身實地體驗台灣之美。搭臺鐵環島旅遊特惠專案於 2009ITF 台北國際旅展一推出即造成轟動,現場排隊民眾不斷至本協會攤位詢問相關活動辦法,而搶到名額的民眾也直呼此項自助環島專案簡直就是為自助旅行者量身訂做的專案活動!

此次本協會為體恤短短四天來不及來台北旅展搶購的朋友們,特將此「 2010 臺鐵 FUN 寒假-搭臺鐵、住 YH 、環島台灣、勇闖世界趣」活動報名日期延長至 11 月 30 日 ,愛好旅行的朋友們可在活動截止前採用郵寄報名之方式將所有相關文件備妥後寄到中華民國國際青年之家協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gogohappyday&aid=350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