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洪仲丘案,太陽被判無罪。
2018/01/27 20:46:08瀏覽4186|回應1|推薦25

  還記得洪仲丘案嗎?大家早忘了。只有一批受益於那案的政客和借之成為政客的人,還在吃香喝辣,繼續在「吃洪」,而人們都忘了那位當時每天蒙著個口罩做直播的女蝙蝠俠,還有那位把總統府用鐵網拒馬圍成個強固碉堡,做了「軍隊最大的靠山」的人。

  最近提起人們點記憶的是沈威志少將被判無罪,他是洪仲丘所屬的陸軍542旅長, 被控「假借職務上之權力私行拘禁」等罪,同時還有269旅長楊方漢少將,而該旅那個照表操作的戒護士陳毅勳,則被控業務過失致人於死,緩刑確定。

  洪仲丘媽媽卻說:「縱使他沒有錯也有疏失,雖然司法判決確定,但起碼可以給家屬一個道歉,這樣要求不過份吧?」這次,倒被網民罵死了。這實在也怪,當年網民可是把軍方及馬英九給罵死了。馬嚇得去洪家登門道歉,結果還被洪家辱罵,叫他歉聲大點,要給大家聽到。

  馬英九就是一路道歉倒掉了氣節氣勢,才會一敗塗地。他去洪家完全沒必要,沒錯到什麼歉?且台獨才是過份,你去道歉連一點起碼的尊重也不給。

  沈威志則甚有軍人氣節,他先就說:「不要因為要把我入罪,就把國軍形容為黑幫」,也表示堅拒「沒有真相的和解」。

  他們倒楣還沒完結,那完全不講法,台獨主張早該廢的監察院,又根據社會觀感,把他們提出彈劾,至今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尚未做出裁定,而軍方也就依規不能讓他們退伍。他們無錯卻被軍中看管,有如「無間道」,四年半以來,就調來調去服「精神徒刑」不止。

  洪仲丘案,唯一的疑犯就是太陽,這本是一件士兵中暑的意外,結果寫成了一部集合福爾摩斯探案、尼羅河、東方快車謀殺案的驚魂記。一個打過滇緬戰役的542裝甲鐵旅,裝甲節還是由其戰功而定的,竟被指為墮落到盜賣軍品,把一個要揭發黑幕的義兵害死,參與此罪行的有20多個官兵,包括護士到救護車司機,連太陽都被綁架了來曝曬這個被違法關禁閉的士兵,此兵被灌了8公升的水,致他暴肥撐死,他以垂,救護車還慢慢開以保其死,證據錄影帶也滅證消失。

  各種軍事、刑警、專家丶名嘴、法醫、立委,都出來作法念經,連旅部的水塘都抽乾了來找裡面被盜的坦克零件,民進黨立委組團來看269旅的禁閉室,說是慘無人道,忘了那可是她執政時建立的。

  結果法醫證明就是單純的中暑,沒人有陰謀。但就是沒人肯接受這常識論,還是每天聽個女蝙蝠俠蒙著臉在報告調查進度,幾萬人穿著白衣扮鬼嚇人。唱著「悲惨世界」,由一位最純潔的女性包著「國防布」的頭巾,坐在總統府前領導抗議,侮貶國軍。結果終於正義得張,一干人犯牢頭全部入獄,鐵旅幾乎撤銷,軍法廢棄,蝙蝠俠當選了立委,轉行去關心房事,純潔女性在眾望所歸下,成了台灣的領導人,做了黑幫的三軍統帥,把軍人的退休金取消。

  不止洪仲丘這一案,近年來有太多這種毫無厘頭,無中生有卻又被炒得人神共憤的荒謬案,如反媒體巨獸、反服貿、反反同婚,反反教科書,反跆黑襪、反直昇機讓美女抬腿,反反反,反正在太陽花下什麼都反,結果是整個社會反成了集体憂鬱症,大家胡吵一通,名嘴反賺大錢,最後整個社會是毫無所得,想來想去,不知道在吵什麽。

  還好,太陽最後被判無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crane&aid=110025346

 回應文章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04 11:02

說甚麽蒙臉女蝙蝠俠,「俠」?

是一個蒙臉不敢以真面目見人的妖。

在「三軍通衰」領導下的國防部,的確變成了「國防布」。

如果再來一次「古寧頭」或「八二三」之役,想想看結局

將會是怎麼樣?坐享其成的政壇新貴,還能吃香喝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