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變形金剛 - Transformers
2007/07/13 18:00:43瀏覽528|回應0|推薦7

這部"變型金剛"引起我許多小時候的回憶. (相簿裡有照片可參考.)

記得那時弟弟有許多個超貴的日本超合金機器人, 可以變化成不同的形體.  詳細變身過程十分精巧, 作工又精細, 如果留到今天, 一定價值不斐.  記得弟弟就有博派的"柯博文", 那一抹紅色很好記!

可惜早就不知道遺落在哪裡了~ 越想越可惜~ 當時誰會想到要保留這些玩具呢?

電影裡的各種變形金剛在變身過程十分精采, 尤其是會溜直排輪的狂派金剛, 壞人還這麼帥~ 真受不了~ 好人反而不搶鏡了~  難道真的是人性犯賤?  越壞越吸引人嗎?  尤其是 Megatron 麥卡登, 凶惡的外型, 還可以變成戰機發射飛彈, 酷極了~

忠實的大黃蜂, 真像是一隻善解人意的黃金獵犬!

生活中每個小男生都想要一隻狗, 電影裡的大男生除了有隻瘸腿的狗, 還想要拉風的車.  的確是每個男生的心聲.  

娛樂性十足的影片, 看完還想再看一次, 因為變型的過程老總是快得看不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gglytail&aid=1088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