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重聲明
2008/07/31 20:26:24瀏覽1037|回應11|推薦31

來訪的朋友不必特別留言安慰,我有鄭重聲明在相簿,大家推薦

 「鄭重聲明」照片就好 


請點連結網址


喔!!! 

對了,相簿推薦,沒有記名的,如果您也反對「惡意騷擾」。

這種惡意騷擾事件,我在新聞台上已經經歷過一次了。所以,對這種不光明磊落的行徑更為反感。

佛心,不垢不淨,只要我們守住自己的立場,不是捲入口水或是非,遇到了,就要面對,否則,就是任由小人妄為,總還有下個受害者,我這次不僅只是這樣做,我要面對UDN對會員的照顧,我要看看UDN這個平台到底有沒有顧及會員的權益。

我只是要回我的權益。「惡意」是必須被唾棄和禁止的。我做的並不過份。

不怕事情,並非,要跟對方強對,而是,守住我自己應有的家園,我想看看UDN有沒有群眾的力量,還是,中國人永遠就是一盤散沙。

因為,我經歷過的那場騷擾事件比現在這個陣仗大多了。最終,我們贏了,不是擊退隱匿的敵人,而是,戰勝了她們的良知。

我放下了,妳,也放下吧。

................................................................

喊話,

如果,惡意騷擾者,妳,只是一時的無解,來留言板道個歉,停止這樣的行為,我就撤掉所有的公告。因為,我也是無心的他人。我並不會攻擊妳,也不會想認識妳,別人放下的,妳,能放下嗎?


否則我怎麼能確定,妳不會再傷害更多無辜的他人呢?

我還不是佛

只是守住自己的家園


很優雅的唾棄『惡意』而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g196912&aid=209611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事當代言人
2008/07/31 21:21

報告  市長~~

吼~ 時間有這麼地多嗎? 

不如去    一起去巡一巡城市的街道

關心 關心關心    哪盞燈兒沒亮說...

哪那麼多心思  還鄭重其事的幫人家宣傳................

後面的話   偶棉全部    都寫入悄悄話裡去啦..................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
藏 心(gg196912) 於 2008-07-31 22:46 回覆:

沒啊,此事到此為止,只要不要再來騷擾,我也沒事。我又不會去攻擊人。

我只是蒐集證據,證明有人在我家,惡意騷擾的意圖而已。沒有其他意思。

每個人都有部落格,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正大光明的喊話,這是正確示範而已。

惡意騷擾者,妳也可以盡情在妳格裡說話滴。會有人去聽的。只是,沒事別用騷擾的方式,這是錯誤的行為。我只是要告訴你這個事實。妳的權益,只在妳自己的格裡,至於誰要和誰交朋友,那是別人的事情,各憑本事而已。妳的方法只會讓人產生反感而已,簡單說,太遜了。應該有更好的方法。

不是每個人都是怕事的人,踩別人的地盤,小心踩到地雷。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