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鄉親免費搶先看)
2018/11/05 12:31:55瀏覽480|回應2|推薦26

2018台中花博 (1)

2018臺中世界花卉博覽會開幕晚會

活動日期:107年11月3日(星期六)活動地點:水湳智慧城-中央公園

(河南路與凱旋路口往北600公尺處)活動流程:16:30

開放免費入場17:00-18:30開幕特別演出18:30-19:00

國立臺灣交響樂團特別演出19:00-19:30開幕典禮19:30-21:00

晚會演出用90分鐘,看1.4億年花與人類相伴的旅行,花雖柔弱,

卻存在無比的力量。花在全世界的故事,11月3日開在臺中。

文明的進程就是人類使用創意去改善自己的環境及所生活的土地。

花,見證著環境的演化與發展,同時也是土地與生命力的展現。

它不像大樹高挺,雖小卻不放棄,努力用各種方式讓自己生生不息!

一朵小花綻開,能散發強大香味,對人類情感與文化造成強烈衝擊。

一朵小花的枯萎,也有可能引發生態關連的強大浩劫。

在這個地球,我們都息息相關,再微小的個體也能做出巨大的貢獻!

文明的進展,臺灣在人類歷史的發展中也一直往前走,

在世界花園養份的孕育下成長、茁壯、蛻變,逐漸認識自己的特殊性,

正準備要開花,並善用自己的特色,貢獻、點綴、參與、芬芳

這個世界大花園,為下一個世代的世界花園盡一份心力!

2018台中花博 (2)

2018台中花博 (3)

2018台中花博 (4)

2018台中花博 (5)

 2018台中花博 (6)

 

2018台中花博 (7)

2018台中花博 (8)

2018台中花博 (9)

2018台中花博 (10)

 石虎家族見面會

九天民俗技藝團

巴西森巴舞團

 

西班牙佛朗明哥舞團

 

非洲辛巴威溫卡地劇場

 

威勁龍獅武術戰鼓團

 

紐西蘭毛利傳統舞蹈團

 

紙風車劇團

 

全開_o

因配合花博開幕晚會整體維安管制,圖示管制區管制時間為11月3日(六)12:00~22:00,禁止一般車輛進入(除公務車及復康巴士外),其餘車輛禁止通行,建議觀眾使用公車大眾運輸。車輛管制區域:11月3日/12:00~16:30北起敦化路一線(不含),西至凱旋八街、南達凱旋三街(不含)、東抵中央公園與中科路邊界。11月3日    16:30~22:00北起黎明路一線(不含),西至僑大七街(不含)、逢大路(不含)、南達河南路(不含)、東抵中科路(不含)。觀眾進/離場時間:16:30~19:00/21:00~22:00

 1.參加典禮之機關團體民眾,請勿攜帶長寬30公分以上背包、手提包等;並視天候狀況自行準備淺色透明雨衣,嚴禁使用雨傘或雜色雨衣等,避免影響他人觀賞表演活動。

2.參加大會人員均不得攜帶危險或滋(驚)擾物品,如棍、棒、刀械、氣球、氣笛、擴音器等。

  • 3.各機關團體民眾入場時,請配合管制人員實施檢查;如攜帶瓶(罐)裝水時,請於管制處(點)試飲。
  • 4.參加典禮之機關團體可攜帶照相機(以一般相機為主,禁用長、望遠鏡頭及腳架、柄式自拍器),並於管制區入口處試拍驗證;照相區域以觀眾區域為主,請勿隨意走動照相(含表演團體照相人員),以維活動順利進行。
  • 5.參加典禮貴賓與各機關團體民眾,請勿攜帶與活動節目無關之條幅、標語、傳單、喊話器等,或有影響安全秩序之物品,以及涉及政治活動色彩之條幅、旗幟、標語、傳單等,以維國家慶典之莊嚴隆重。
  • 6.為確保活動安全舉行,活動全程期間,非經准許禁止各型式航空器(含空拍機、氣球、遙控飛機、輕航機、滑翔翼傘、無人飛行載具等)之攜帶、升降、接近及滯空停留。
  • 7.花博開幕晚會乃國家重要慶典,為確保典禮順遂、維護國家尊嚴與形象,執勤人員於活動期間,將嚴格執行人員、場所之檢查與相關管制作為,所有管制作為將不因身分不同而有差別待遇,若造成各位不便,希望能予諒解並請充分配合。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19355272

 回應文章

墨羽手皂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1/05 15:40
阿嬤會去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眾信息
2018/11/05 12:41

環保阿嬤是「公眾信息」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