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環保阿嬤遊覽內地***張家界(三之一)國家森林公園 2015.09.16 08:24
2024/01/15 13:02:09瀏覽149|回應0|推薦22

環保阿嬤遊覽內地張家界(三之一)國家森林公園 2015.09

hot article today   特地留此作留念2024-01-14

19446張家界

 

 

 

 

19449張家界

 

 

 

 

19450張家界

 

 

 

 

19451張家界

 

 

 

 

19452張家界

 

 

 

 

19453張家界

 

 

 

 

 

19454張家界

 

 

 

 

 

19455張家界

 

 

張家界今天穿古裝的是土家族的美女叫大家和她們合照,一次人民幣10元。

 

 

19457張家界

 

 

 

 

19458張家界

 

 

 

 

19462張家界

 

張家界美景天成夢幻仙境,有著目前最夯的天空步道

 

19463張家界

 

百龍電梯,排隊等了一個鐘頭又50分鐘,88秒就到了。

 

19564張家界

 

1、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 主景區 是到張家界旅遊必去的景區,景區內::黃石寨、金鞭溪,袁家界,楊家界,天子山,十里畫廊等區域,景區中三千奇峰撥地而起,讓無數遊客為之所傾倒,彷彿置身於神山仙境之中。推薦玩兩天時間

2、周邊的景區 如:寶峰湖、黃龍洞,天門山(玻璃棧道),大峽谷(玻璃橋),猛洞河漂流,九天洞,茅巖河漂流,土家風情園,芙蓉鎮,鳳凰古城,周邊的景區就看自己的興趣了。

3、晚上精彩演出:魅力湘西,天門狐仙,千古情,可根據時間安排,溫馨提示:張家界森林公園景區非常大,景區內岔路非常多,景點分散,石板臺階多,建議乘坐代步工具(索道或電梯),有部分遊人為了節約一點點錢,一天玩下來差不多兩三萬步,耗費體力可想而知,最後走的腿都不屬於自己的了。還有少部分遊人無頭緒地亂逛,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體力和金錢,景點沒看幾個,如臨時出現意外情況,也不方便迅速處理(如不小心摔傷或被猴子抓傷),對於很多遊人來說基本是盲人摸象。建議找個當地導遊帶領,少走回頭路,省心遊玩,精華景點全玩遍。
重要提示:現在景區都是實名制提前預約;天門山、大峽谷景區每天接待量有限,實行限人次數,而且分時間段進景區,門票上面寫有檢票時間段,就在那個時間段才能進景區,早上的時段都是優先旅行團;旺季時 天門山 山頂上站乘索道下山也實行分時段排隊取號方式下山,趕時間的遊人建議跟導遊安排,不然錯過你當天的車次或航班損失就不划算了。
注意:網路票每天限量的,當天不退票,訂票需謹慎,且訂且珍惜,旺季時或重大節假日提前幾天門票就售空了。在張家界旅遊一般推薦為3至4天時間。如果時間多餘,可以多去幾個景區,如果時間不多,可以選擇幾個精華景點遊覽,四月至十月,暑假、節假日都是遊人如織,一定需提前預定。
 

回應ˋˋ留言範本88888677777888888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30917&aid=180254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