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自由之丘Sweet Forest 甜點森林的「舒芙蕾Le Souffle」
2010/02/24 16:43:07瀏覽3336|回應1|推薦9

如果要進行甜點的朝聖之旅,芙芙熊想「東京」應該是大家有志一同的選擇吧。

就是因為這個緣故,讓我們一起搭上飛機飛往成田機場。

如果到了東京,讓我們再一起縮小目標,那雀屏中選的地點會是‧‧‧‧‧‧

自由之丘的「SWEET FOREST」。

如果來到SWEET FOREST,我想大多數的人應該都不會錯過「舒芙蕾Le Souffle」。因為網路上和傳說中,大家都說這屬於極品級的甜點。嗜甜食又害怕糖尿病的芙芙熊,當然也不會錯過。

看了一連串的規則(例如需等候三十分鐘,本店不提供開水等)後,芙芙熊在帶位人員的引導下選了個窗邊的位置坐了下來。澄清一下,網路上有人說一定要點飲料,但芙芙熊的親身經歷是:「店家只有規定一人一份餐點,並沒有規定要點飲料」。

「就來兩客舒芙蕾吧」期待中的芙芙熊說。

享受美食前,我們先來看一下,「食用步驟」。

來囉,芙芙熊的舒芙蕾終於來了。

芙芙熊點了兩種口味:

不好吃!

芙芙熊覺得和傳說中的「差很大」

第一,舒芙蕾本體的部分,蛋味很重。

第二,FLAVOR的部份,香味實在很化學。

唯一值得一提的只有:口感綿密。它的口感上的確有「入口即化」的軟綿,微甜而不膩。

芙芙熊的partner顧著講話和拍照,讓我們意外地發現了這件事:

喜歡貨真價實,真材實料的芙芙熊,覺得大一點吃,感覺份量比較足夠。但縮小之後再吃,會感覺料好像比較多。

大家都說舒芙蕾很好吃,芙芙熊真的覺得還好哩~~

不過東京的甜點選擇是真的很多,喜歡的人不妨走走唷。

今天附送了是芙芙熊在井字頭公園旁拍到從美容院出來的小妹妹,かわいいで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fsweet&aid=3800766

 回應文章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
2010/04/13 18:52
舒芙蕾前幾年很流行
芙芙熊(fufsweet) 於 2010-04-14 20:11 回覆:

嘿呀,所以我才特別去「朝聖」,結果很失望。

你有可以推薦的好吃舒芙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