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燕寄出了贈書
2010/04/15 20:01:13瀏覽1137|回應2|推薦68

引用文章《活動》新書發表「瘼 ── 莫大短篇小說選 (2)」徵讀後感

燕還來不及給莫大寫心得,已經有位文友寫了心得,並且燕已經將莫大的簽名書寄出!之前燕說過樂當包書僮,現下可真的歡樂連連,先是為暗潮一書銷售,二是因為莫大的第二本彙集小說即將問世,燕今天已經將印書確認單傳真了。

莫大的小說,有種閱讀吸引力,總不知不覺得看了就忘了煮飯時間,幸虧老公也不計較燕的散漫。可燕最近因為排舞的細瑣小事忙的昏頭,根本靜不下心來好好欣賞文字營造的情節,上個月看完了克里斯‧李的尋找幸福的藍眼睛,就無時間將文字填入心底,最近簡直像是乾枯的小草,生氣油綠不起來。

人;果然還是需要點文學的氣息來滋養,若能再配張優美的樂音,那真是活似神仙了,話雖如此,燕還是得要跟莫大說聲抱歉,待燕忙完排舞的雜事,燕會乖乖奉上心得。暫且就讓燕稍稍偷懶唄~~,下午累癱在沙發椅上,業務員來了直說抱歉打擾到我休息,可燕更羞,因為那已經是午後四時了。

好高興能邦莫大寄出簽名書給愛書的讀者!

莫大短篇小說選 (2.小學畢業紀念照片)讀後感

”暗潮“    持續銷售中,附贈三篇讀後佳作

幕後黑手評暗潮

游離於暗潮

讀暗潮

                    2010 04/ 15        燕雨夜絮語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946471

 回應文章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莫大是幸福的......
2010/05/06 22:30

身為作者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燕這樣的熱情讀者相挺支持.

莫大是幸福的......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燕(休息中)(fshuyen) 於 2010-05-09 09:57 回覆:

燕飛絮語 給熙

有時候緣分出奇的神,燕與莫大互動其實平淡的,但在他的格中讀免費文章是有段時間了,也因為自己愛讀,所以盡點綿力。


淘氣麗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先交作業
2010/04/16 06:35
你慢慢來
時間不急
還有一個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