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穌〈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 〉:世說新語(3)
2010/03/29 15:17:37瀏覽1470|回應11|推薦77

1.

《耶穌自己背著十字架出來,到了一個希伯來話叫「哥耳哥達」的地方,他們就在那裡,把他釘在十字架上…………》(若望福音19)

下週是《復活節》,受難前的耶穌是這種搞法。

台灣稱此種場景是《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耶穌是,但祂甘願。

據聞,大陸之前某些地方槍斃人犯,事後會向家屬收取子彈費用,好慘。

2.

聖人在禮拜中向主呼喊:《神啊 !祢為何造出陳水扁這樣的人?》

神於是造馬英九。

3.

台灣媒體經營環境 日艱。

原因在於過去多年 只賣 陳水扁 一項商品,

如今流行過了,又獨賣 馬英九。

 

專賣店其實 很難經營,而他們 開發商品的能力 也很弱。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cis2395&aid=389552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快樂農夫阿榮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深不可及!!
2010/03/30 08:41
兄台所言
深不可及
讓人用力想想看
山下阿哥(francis2395) 於 2010-03-30 16:53 回覆:

深不可及 ?

沒有!  種田的學問更大。

有時   還要看天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