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在一起~~
2012/04/18 00:12:13瀏覽252|回應0|推薦0

沙丁狗(已開罐..請慢用)

沙丁狗(已開罐...請慢用)

4/14手機傳來:小姨,生日快樂,好久不見好想妳ㄡ~~
猛才發現當天是自己生日,不是故意忘記,而是年歲增長,對它已是"怯"而不恭...

一時興起,看著狗寶貝說:Hi,baby~咱母女倆不如一起過生日吧~
買回2小吋水果/藍莓乳酪蛋糕,切小三角一塊,邊唱生日快樂歌,邊餵食從不敢碰水果蛋糕的牠..原本不奢望牠會嚐上一口的,居然見牠張開嘴一口一口吃完一整塊...也許我的歌聲有摧眠作用..或是,難得同我一起過生日,特別賞臉~~

想起,那天行經桃園熱鬧的中山路,店邊約莫40出頭婦人守著一台花車,裡面裝的不是什麼稱斤內褲或100元童裝..是一隻隻毛頭小犬,應該都才出生幾個月吧,脫離母奶且自能飲食後,再擺上供選買的~~

眼睛離不開,腳也移不了,手不聽使喚,游走每隻可愛臉龐毛茸身軀...隨口問了聲:是賣的嗎?一隻多少?

老闆開口就是2500/隻,我頓間提起手,揮了揮,轉身便想走人~~怪怪,怎的又回過頭,看向那群天可憐見的小毛球...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喂,別搞笑了~~就是那隻...躲在角落,用牠那圓睜龍眼,萌像漫畫裡美少女發亮小圈的雙睛...正瞧著我~~

天啊~~小精靈,小魔乖,小~毛~球~~~~還黑色的,要命的是..那頸項綁上的紅緞帶..打亮的蝴蝶結~~~~誰來救我!!我沒法自救..我鐵定要做傻事..ㄟ~老闆,這隻也要2500嗎?(快殺了我...)~~老闆:看妳漂亮,算2000就好(看在2張小孩份上)..

遠百候車處,一隻女的手提一只粉紅籃...伸出一顆毛線頭東張西望~~等著等著還挺難熬的..索性放牠來玩玩~~不放還好,這一放竟換來驚聲尖叫...三倆位女孩幾乎是衝過來的.."好可愛ㄡ,我要抱,我要抱"..."這什麼狗?好像絨毛娃娃ㄡ"...我也不知是那一族類,胡扯一翻隨便應付..直到車來,丟回籃裡..上車~~

就醬,我家的災難劇正式上映....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6343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