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最後一天...
2012/01/07 23:13:16瀏覽238|回應0|推薦0
              

早上和家人上八里參加父母法會...中午在古早味聚餐,說是小弟的尾牙...硬是要請大家吃飯~大夥原本想準備禮物摸彩..卻被弟媳婦的一ㄍ建議打敗了~~~每戶的金額限500以上....挖咧..那有小朋友的要玩什麼?有家庭的不就大失血?我說..這樣粉匪類ㄋ...玩ㄆ一\呀~~於是,改換小朋友即興表演,通通有賞....一樣盡興~~~


一行人移訪二姐家..聊至3:00多,大嫂忽然想起她家附近有家咖啡不錯喝,邀我們一起喝看看...名字說出口..隨即換來我會心一笑~~

近4:00的逸軒,外面陰冷細雨,裡面竟讓人懶起睡意~~小朋友奈不住累..跟媽媽要了糖包後垂斜躺靠沙發閉上了眼~~大人喝著拿鐵和我的極x中度焙烤咖啡,一口咖啡一手口感極佳的手工餅乾....搭說現況胡聊未發生及擔憂的事~~~久久相聚的家人總有說不完的話....

沒錯..還沒想散~~我家大嫂又發起晚餐義舉...這次是為了突襲寶貝女兒上班的餐廳...距晚餐尚離1ㄍ多鐘頭..雖說吃晚餐是一定要的..但餅乾吃太多了(老闆熱情接待多送一盤)..好像也撐了點~~~只見她拿起手機和女兒確認訂位時間...怕是跨年位子難候...姪女也不敢確認有位子...給了ㄍ7:30看看的答覆~~~也好,肚子可以換些時間騰出空位來.....


公園路燈下映入3枚晃影...身旁飛過小弟先行的車...我,大哥大嫂選擇走路自搞浪漫....走到餐廳門口不見小弟一家人等候外頭...便知位子有譜...不但有..還是包廂ㄋ~~~漂漂的姪女裝不認識他老爹..遞上menu..白了他一眼後即離開現場....跟著,來了一位男服務生幫我們點餐....大家點了4樣主餐分享,幾杯飲料湊成贈品的金額~~等不上多久,又打開嘴巴往裡塞...為了給晚餐一ㄍ交代~~~


這晚,2011年最後一天...我們在義大利餐廳揮別....人們期待新一年的曙光...我卻捨不得將逝不復存在的夜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ady898&aid=60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