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93
好難繼續愛!超哀怨猙獰崩壞系神奇寶貝有這些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12/26 20:36:35

帕利語翻譯翻譯社

妙蛙種子也沒好到哪裡去,配上超厚嘴唇,凸金魚眼迷濛看向下方,孤伶伶站在角落旁邊還有一捲衛生紙,彷彿不知在心酸惆怅啥。

其實不只惡搞版奇異寶貝長得很醜,網路上還有更多超醜神奇寶物也讓人看完不禁大笑,像是臉更猙獰身材還發福有個大肚楠的皮卡丘,網友笑稱:「這不是皮卡丘是皮在癢吧」翻譯

▲兩隻感受心情不太好的奇異寶貝公仔,不測也讓許多人想保藏。(圖/翻攝自網路)

▲焦燥版皮卡丘,跟曩昔萌樣差很大。(圖/翻攝自網路)

糊口中間/台北報道

日前收到惡搞版奇異寶物禮品的主人,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诙諧上網熱搜更多皮卡丘醜怪系列,來撫慰自己還好不是收到最醜的,像是這款彷彿是皮卡丘焦燥版,雙眼爆凸還比出中指,後背還銳意放上垂屁屁,全部崩壞到頂點。

▲嘴角往下眼神浮泛,妙蛙種子憂鬱指數破表。(圖/翻攝自網路)

▲皮卡丘老了會有垂屁屁?惡搞版公仔創意無窮翻譯(圖/翻攝自網路)

捉住奇異瑰寶本來是很高興的事,但看到它們的臉色,網友大笑表示:「如果奇異法寶長如許,真的沒舉措再愛下去!」,也有人說看完:「笑了30分鐘可以高興一整天」。



引用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475753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

最新創作
好難繼續愛!超哀怨猙獰崩壞系神奇寶貝有這些
2018/12/26 20:36:35 |瀏覽 4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史蒂芬席格逃過一劫 被控性侵不告狀
2018/12/24 21:06:52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溫昇豪籌錢跟真的一樣 幕後混音:好想掏錢給他
2018/12/20 12:27:56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對喜好的人告白了!小8大呼「第一次在戀愛裡這麼有勇氣」
2018/12/16 01:10:29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驚!她用「這類」體例煮湯 烹煮到一半大同電鍋突爆炸
2018/12/05 01:01:14 |瀏覽 5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