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電影《信神》揭開信神的奧祕
2020/09/15 03:09:25瀏覽233|回應0|推薦4
在宗教迫害的國家,對於信神的人來說想好好信神認識神太難了,受到來自撒但的攔阻太大了。從基督教會電影《信神》這部影片中一處家庭教會弟兄姊妹在受中共迫害的環境裡艱難的聚會,弟兄姊妹想考察真道,牧師長老百般攔阻,信徒與牧師長老之間產生的激烈的真理辯論,從這些場面中完全真實體現出來了。真心信神尋求真理的弟兄姊妹在聽到真道後有了些分辨,不受牧師長老攔阻的影響,還堅持考察尋求真道,通過聽全能神教會於從光弟兄根據神話多次交通「什麼是信神」「怎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等信神方面的真理後,最終解決了鄭尋等人信主多年來的困惑和難處,使他們明白了「信神」的真意,心裡得著了釋放。如果你在同樣的環境裡你會如何面對呢?



于從光是全能神教會的傳福音人員,他在躲避中共警察的抓捕時被當地家庭教會的同工鄭尋搭救。隨後,他根據全能神的話和鄭尋等人多次交通「什麼是信神」「怎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等信神方面的真理,最終解決了鄭尋等人信主多年來的困惑和難處,使他們明白了「信神」的真意,心裡得著了釋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eskr4gr&aid=15067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