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界警察Vs世界最大幫(三)
2014/06/13 03:38:01瀏覽502|回應0|推薦10

  世界周刊介紹一本書"我是世界最大黨:誰在統治及如何統治中國",誰在統治中國,當然是中國共產黨,誰是世界最大黨,當然是中國共產黨,他有黨員數千萬,許多國家的人口不如它。在蘇聯解體,東西德合併,華沙公約瓦解,共產主義正式走入歷史灰燼時,中國共產黨,仍以四個堅持維持其政權,其原因何在,要從深圳經濟特區開始,這完全是仿冒行為,嘗到了甜頭,一窮二白的大陸同胞有了希望,也給共產黨員一點希望,中國借資本主義的動力,國力蒸蒸日上,各項數據頻頻超越他國,往日超英趕美的口號已成事實,新型大國關係形成與美國平起平坐。打狗看主人,東海爭執當以美國是問,在北韓問題上美國也一口咬定是中共放狗咬人,近日彼此頻頻軍演,展示武力,軍機互撞或是船艦碰撞,恐怕難以避免,擦槍走火亦有可能,不過不會發生大戰,彼此都清楚使用終極武器,必將人類毀滅,印、巴各自擁有核武後,反而走向和平,可為註解。

  "黨"並不是一個好字,上下分開來看就是黑幫,所謂黨同伐異,不是同志就是敵人,中共自稱黨紀嚴於國法,開除黨籍就失去一切,凡與黨作對者,没有不失敗的,趙紫陽、胡耀邦可為明例,貪官、富人外逃,是唯一選擇。貪腐是中共致命傷,黨的紀律,法律的制裁有效嗎?在一個權力缺乏制衡,法治基礎薄弱的社會,動亂隨時會發生,中國現在的政府,像是在經營商業的經理人制政府,江澤民、朱鎔基、胡錦濤、温家寶,都是這一類的技術官僚,而成為國家領導人,共產黨組織與政府一體化,凡事黨說了算,黨的意識,經過政府漂白變成政令,操控一切,人民人民誰騎在你的頭上!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mcpwang&aid=14128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