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木山
2011/08/03 07:01:06瀏覽124|回應0|推薦0

    暑假第二站來到基隆的外木山,外木山是北部賞日出著名的地點,日出加上一望無際的大海還有基隆嶼再

伴隨幾艘船這樣的場景總是吸引很多情侶與攝影家留戀駐足,外木山在我記憶中最有印象的是表哥結婚當

天因為嫂子是基隆大武崙人離外木山非常近,那天禮車特地載我們到外木山的情人湖,並介紹這裡就是他們

定情的地方,相信外木山的日出與大武崙漁港沙灘的浪漫絕對是男女朋友約會的絕佳地點,情定外木山的情

結與畫面將會永遠接續下去的.

    今天一樣帶女王與兩千金一同出遊,外木山其實騎單車已經經過至少4次以上囉,不過都是在台2線制高

點拍照留念,這麼漂亮的地方沒親身到達體驗無法感受出他的美,心想既然日出聞名那就拍日出或晨昏吧!!

夏天因為日出較早,到達拍攝點大概要4點半左右,不然是跟不上的,這樣的時間對我們全家都是夜貓族來說

實在太難啦!!結果4點半起床,雖然走2高到達只約40分不過到達時已經快5點半囉太陽早已升起大半天

,拍不到也好因為我太天真了也沒腳架也沒減光鏡UV鏡偏光鏡啥都沒有還想跟人家拍晨昏~暈倒!!

拍照就是這樣光有美好的構圖沒器材的輔助還是無法拍出像科幻場景般的照片,沒COCO買神兵利器還是

回歸自然拍真實的照片吧別再幻想囉,雖然只有一台最便宜的單眼+18-105旅遊鏡我努力的想把外

木山的美呈現出來,隨然沒超炫亮麗的長曝照片也沒精細銳利的畫質,但每一張照片都有我的構思及想法在

裡面,或許這就是我自己要的,自己喜歡不必太在乎別人對照片的感覺,或許這就是我玩攝的初衷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