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就愛台灣郎!葡萄牙正妹超開放 當眾直討「安全套」
2017/09/11 20:06:32瀏覽361|回應0|推薦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化的時代,台灣已經算是個自由開放的文化大融爐,越來越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因為念書學中文、工作、戀愛等來到台灣生活,然而台灣男生與其他國家的男生,又有哪些「大不同」,使得這些洋妞對台灣男生情有獨鍾,連最後都留在台灣的目的與原因,竟都跟台灣男人有關!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圖/取自妮娜 Nina臉書

Nina(妮娜)是一位印度跟台灣的混血兒,卻在葡萄牙出生,現在定居台灣,更漸漸深入台灣的影視產業,在葡萄牙長大的她,眼中的男生就是比較MAN,喜歡上健身房鍛鍊身材,相對地比較自私自我一點,到了台灣,卻覺得男生太過溫柔,甚至還會幫女生背包包,讓她直呼:「太詭異了!」因為這是在國外絕對不可能會發生的事,她還一度覺得台灣男生行為「太娘了」。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妮娜來台期間有次跟友人一同出遊,要拿安全帽講成「安全套」,一度被誤會「我們國家是不是對性特別開放」,她和3個台灣人交往過,認為葡萄牙男生與台灣男生差很多,不但是外型與身高,個性更是差十萬八千里。

妮娜說,葡萄牙男生一放假不是待在家裡就是去酒吧喝杯酒,十分無聊,但台灣男生就浪漫有趣多了,常常會在接近放假的前兩天,就開始規劃假期的旅遊景點出門踏青,讓她感覺每個禮拜都過得很充實愉快,也了解台灣男生幫女生提包包是因為貼心,讓她更堅定「找老公在台灣找」就對了。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想看更其他外國女孩是因為跟台灣男生有哪些淵源而留在台灣,請鎖定今晚11點的《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以下內文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3531coach包包型錄 coach皮夾 coach長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x6v55y&aid=10855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