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月不還車 奧客往墳裡逃
2017/09/05 21:35:09瀏覽21|回應0|推薦0

記者陳啟明/新北報導

一名四十三歲的林姓租車男子,原本預定在八月底就要還車,遲遲未將車輛歸還給租車公司,昨天晚上租車公司接獲通報未歸還的車輛出現在新北市中和秀峰街上,立即派人前往取車,沒想到取車的員工剛好巧遇林男正載著一名女性友人將車開出,林男還試圖衝撞前來取車的員工車輛,隨即棄車往山區墳場逃逸,整個過程被民眾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我是中和」上,引來大批網友回應「中和通緝犯逃跑怎麼變多了」「通緝犯還真大膽的,農曆七月份敢往哪邊跑」,現場的狀況也驚動警方趕往現場了解。

棄車

▲網友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上議論紛紛(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現場為租車公司與客人的租貸糾紛,並不是網友所說的追捕通緝犯,但由於現場處理的員警在林男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上發現有遺留著玩具槍一把及毒品安非他命一包,目前正擴大追緝林男到案,進一步釐清狀況。」

棄車

▲林男所駕駛的車輛有著擦撞的痕跡(圖/翻攝畫面)

棄車

▲警方在林男所駕駛著車輛中發現一小包安非他命(圖/翻攝畫面)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文章出自: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91581coach包包型錄 coach皮夾 coach長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renx6v55y&aid=108509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