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多特瑞 美國年會-ENGAGE
2012/10/03 16:55:27瀏覽1137|回應0|推薦5


2012.9.10-18第一次長途旅程,第一次參與doTERRA美國年會,旅途中看見了Los Angeles、Las Vegas、Utah每個地區獨特的風景與人文。
年會會場中來至世界各地參與的人們,每個人身上都散發出熱愛doTERRA的氣息,外國人看到我們東方臉孔總是會親切的詢問來至哪個國家,聽到台灣來了1百多位參加都給予讚賞,並且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的經驗談,彼此加油。
不管是上台講解的創辦人還是分享故事的貴賓,每個人都在分享中充滿著感謝及感動的語氣,最真誠的感動來至最真實的故事,幾天的活動下來讓我看見許多愛的力量,也看見許多對未來美好的願景。
我相信「doTERRA精油有生命,我們有使命」,每ㄧ次的無私分享,得到不同的感動回饋,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就像David熊常說的:「讓生命流動。」
Engage Love,Life is so Goo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691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