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TERRA多特瑞-鋼琴之夢
2013/03/04 02:43:27瀏覽2938|回應0|推薦5

2013年doTERRA台灣國際精油研討會暨年會精彩片段分享


doTERRA的左右手,熱愛音樂的惟芳老師,用她的真實故事呈現,感動年會現場所有­人

因為類風濕關節炎讓她認識了doTERRA;因為doTERRA,她又可以再次擁抱自己最愛的音樂

在她第一次遇見Dr. Hii(大衛.希爾 博士)時Dr. Hill告訴她:「不用擔心,精油ㄧ定可以幫助妳」、「謝謝妳對我的信任,這ㄧ生,無­論我在哪裡,妳在哪裡,我都會幫助妳」



2009年8月我因右肩旋轉肌破裂及軟骨蛀蝕做了關節鏡手術,半個月後超音波檢查發現軟骨蛀蝕現象持續惡化,醫生建議換人工關節,並告訴我因有骨枯現象需暫停類固醇及其他藥物一段時間才能進行人工關節手術,否則自己的關節無法支稱。 或置換人工關節。我就是在這個時間點因Steven的介紹接觸到doterra精油。

精油對骨枯症的調理是否有明確的幫助,我們不敢斷定,但我個人每天使用肌肉骨骼用油包括舒緩複方,冷杉,檸檬草,絲柏,羅勒,芳香調理複方,羅馬洋甘菊,生薑,冬青(限量的白樺也很棒)等等(交替使用),並口服乳香,香蜂草,大量飲用柑橘類精油(多種交替),以及每天服用3+1(從台灣還沒有分公司時就開始從美國訂,到現在沒停過喔)


                                 如果有相關問題想提問都可以到魚仔FB留言
                                         mail:fish215@hotmail.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7354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