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香Scent of Love」-那一世紀的氣息你還記得嗎!
2011/09/30 23:29:09瀏覽1241|回應0|推薦6
最近在使用doTERRA精油,越用越覺得功能超多的,使用上簡單也可多元搭配,光是家庭醫師組的10瓶(檸檬薄荷薰衣草乳香茶樹牛至、保衛、順暢呼吸、樂活、舒緩)就可以用的嚇嚇叫了,用在自己、家人、朋友身上都說很有感覺


嗅覺會喚醒久遠的記憶,而電視魚仔的腦袋就在邊擦邊聞的同時突然的"噹"想起了2003年的ㄧ部跟氣味有關的電視劇「戀香Scent of Love」,也是俺發漏Eddie的第二部戲,當時可是看的多認真啊!電視+DVD不斷的重播(電視少年的熱血)

父子對話(香氣論)


相信有看過這部的都絕對知道內容在演啥咪~
在當時也是轟動一時的台韓偶像劇,當時的戀香官網

劇情簡述:
古老的傳說,有所謂的七世夫妻;現代的愛情,也說著相愛到來生;這是一個前世緣滅,今生卻又註定續緣的愛情故事;今生一直重複夢境,前世香味是尋找對方的唯一線索;六十年前的前世悲劇,今生會不會再次重演?戀人的命運會不會因為無比的執著而改變?

金承天和尹香之循著前世香味,寫下今生最感人的愛情故事

前世 【1941年 慶尚南/北道 】
太平洋戰爭爆發,日本飛行員佐倉良平與韓國少女全浩妍,兩人一見鍾情,導致浩妍未婚夫李善直抑鬱而終,浩妍將佐倉為她摘取的桔梗花做成香包,並親手繡出桔梗花般的圖案,戰事吃緊佐倉音訊杳然,浩妍懷孕無助,上吊自殺,期許來生兩人將以桔梗花香做為敲開前世戀情的密碼……。佐倉任務失敗,墬機前聞到的是桔梗花香…… 

今生 【 漢城 】
父親智中工作之故,在漢城中學畢業的金承天,從小因嗅覺敏銳乳名”狗狗”,台灣死黨宋新與漢城筆友慶友相見之約,對初次見面的香之,身上散發氣味,有著熟悉又陌生的深刻印象。 


※--------------------------------※--------------------------------※

在人類的五種感官知覺中,嗅覺與情緒是最為古老深切的,再沒有其他的知覺擁有這種獨特的力量,能夠如此直接影響心靈最原始的部份,這個部份主宰了我們所有的心思意念與情緒起伏。

氣味可以帶領我們穿越時間和空間,喚醒已經被我們遺忘的記憶,讓我們得以重新經歷早已被埋藏在心靈深處的情緒與感受,香氣的分子能夠跳脫意識心靈與邏輯的規範,讓今日的我們與昨日種種得以再度重逢。

Smells are surer than sounds or sights to make your heart strings crack.~Rudyard Kipling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5690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