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雄影【10/30-三連場-真跳TONE】
2010/11/11 02:57:38瀏覽551|回應0|推薦2
國際視窗<暗湧Undertow> 祕魯
深情版斷背山,好看,愛與寬恕與世俗認知的演出,片中的音樂都很有節奏好聽(希望到時候上映時名稱千萬不要改什麼<聽海的聲音>,<暗湧>才符合劇情FU啊!演畫家(聖地亞戈):Manolo Cardona 眼睛超漂亮的)



焦點導演<宇宙呼叫冥王星Kosmos> 土耳其
是部需要知道創作理念的電影,片中很多導演所放的隱喻跟想表達的意境(冷冽的冬天+建築=畫面超適合攝影的,每個景都超漂亮)


推理劇場<半自白Half a Confession>日本
以推理的論調還不錯看哩~(好多熟面孔戲劇主角配角啊!)





劇情介紹皆可到雄影部落格觀看

http://kff2010.pixnet.net/blog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4587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