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雄影套票首場第一看---【愛.依然 Lovely, Still】
2010/10/26 04:18:42瀏覽606|回應0|推薦2

今年10歲雄影主題雖然很重鹹~(鹹到會有流鼻血跡象)

但還是國際跟幻想主題還有紀錄片較深得我心

大茂黑瓜廣告之影響俺有多深啊!

只能說那ㄧ個舉動、一個眼神

~OMG~只有 So Sweet可以形容

馬丁藍道(Martin Landau)演的羅伯特 真的是太可愛了

光是臉部特寫表情就很搶戲搞笑
(雖然脖子皮快可以跟火雞比了,但還是很會演←廢話,奧斯卡得主捏)

艾倫柏絲汀(Ellen Burstyn)演的瑪莉 真是喜怒哀樂通通來啊!
(笑起來真古錐~有資深少女FU~哈.......)

前半段超級美好(原本想說聖誕節看一定超溫馨)

結果後段來個懸疑大逆轉(根本就是手札情緣的人物對調版咩!)

劇中幾場場景畫面真優
(餐廳吃飯的彩繪玻璃、教堂裡的大聖誕樹、終極一吻街燈全亮....)

是部看完還是很想給它再看一次回味的小品(有合俺的口味)

-------------------------志工543--------------------------

為什麼<逍遙遊>在放的24號俺不是進散(俺也想要進去聽導演QA啊><")

不過還是有看到陳懷恩導演+余光中 本人 (算是有加減補償)

雖然沒有跟導演合照到,但還是有請導演簽名                                 (哈..........你的<練習曲>名言可是俺的中心思想之ㄧ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453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