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來我家A Prairie Home Companion
2008/08/10 21:07:00瀏覽755|回應2|推薦12

看完媽媽咪呀!原來會有後遺症勒~又要開始往回找資料(梅莉演的戲一堆,有唱歌的戲還不少(如果她跨行去當歌手不知道會是怎情況,那麼愛唱),那就先從2006的下手,[大家來我家A Prairie Home Companion],鄉村&爵士樂好聽,但是這張的ost還真難找,不過就是要找個曲名來看而已(現在要在唱片行買可能更難了,直接買影碟還比較快)


名稱還真多,大陸翻的感覺比較貼切-[草原一家親]or[牧場之家好作伴],導演:勞勃阿特曼,遺世之作,片中充滿了散場離別的哲學,發行的OST名稱叫[空中絕響],雖然土豆網片段分四段比較少,不過重點偏聽歌而已,那就還是把它通通牽過來貼,想看就能看

Bebop-a-rebop Rhubarb Pie


Gold Watch and Chain


My Minnesota Home


Meryl Streep and Lily Tomlin - Goodbye to my mama(聲音很小聲)


In the Sweet By and By
 

Old Plank Road-Robin & Linda Williams
(沒有影片的只好放現場,超輕快有節奏的歌)
 

Coffee Jingle


The Day Is Short


Whoop I Ti Yi Yo


Bad Jokes(配字幕比較暸笑話)


相關連結:

空中絕響OST曲目
http://www.98play.com.tw/my_music/my98_musicData.asp?MU_DB=R0PCC000&MU_USN=XHQWKMQM09KC

預告&劇情介紹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51878/911637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2120502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這麼欣賞 梅莉史翠普
2008/08/13 08:13

哇~ 妳才24歲~

可以叫我姨了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8-08-13 16:28 回覆:

我個人比較偏愛有點年份的演員啦!因為覺得看他們演戲都會覺得功力深厚看戲很過癮

梅莉演的戲其實以前電視多少都有看過幾部,剛好之前想到在學校有找到她以前演的[克拉馬對克拉瑪]跟[麥迪遜之橋]來看,然後最近又看到[媽媽咪呀!]的片段,對她的演技很欣賞,所以決定把她加入我的喜歡演員列囉! 當然資料就會找齊全一點來看

叫阿姨喔!敢問前輩是幾年級生勒!? 

不過幾歲都沒差啦!叫faith就好,這樣比較親切^^(本人一直對那種輩分的稱呼覺得麻煩,大家感覺像朋友那樣就好啦!輩份都參考用的)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
2008/08/13 00:44
妳記不記得 , 還有 "紫菀草" 不知英文的片名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8-08-13 02:15 回覆:

我查到的是:

過去梅莉史翠普曾經在「絲克伍事件」、「紫苑草」、「來自邊緣的明信片」與「大家來我家」等電影中獻唱,目前看的[暗物質]也有一小小段跟著哼歌(但那個比較沒啥看頭,反而是唸繞口令比較好玩)

妳說的那部→ (1987)紫苑草 Ironweed 

不過這年代對我有點遠,因為演這部時我才3歲^^,不過有機會還是可以去找來看,YouTube 或是土豆網可能會有片段可以看吧!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晃百度吧看看!(簡體字)

http://tieba.baidu.com/f?kw=%C3%B7%C0%F6%B6%FB%A1%A4%CB%B9%CC%D8%C0%EF%C6%D5

我覺得那邊的梅莉迷都很努力挖資料PO,資料算是很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