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劇集串聯碎碎念
2008/08/01 03:12:31瀏覽565|回應2|推薦4

在終於快轉大致看完有看到MIKI桑就好的[絕對彼示]之後,,除了要說MIKI桑一樣帥氣漂亮又當酒館老闆娘以外,不得不說佐佐木藏之介大叔也是變色龍一隻,從醫龍、料理新人王、電影情人夢、絕對彼示到柯南真人版都看的到身影(演黑暗組織時那個長假髮造型笑死我了,不過在醫龍會注意到佐大叔也是因為呆髮型,由此可見再次證明,髮型真的很重要)


話說7/28緯來終於上映[神探伽利略],還改名叫破案天才伽利略(這樣是為了表示他真的很厲害嗎!),雖然說之前是因為MIKI桑才找來看的(飾演法醫,出場時間很少超過一分鐘,PS.北村一輝第一集就出來串場,還真是到處都看的到你啊!可惜主角是福山雅治,總要用手放在眼鏡上耍帥),不過推理類劇情還算不錯看,用科學實驗來推翻許多怪力亂神的案件(所以我說哪來那麼多有的沒的迷信啊!是虧心事做太多所以啥都怕嗎!)


看完絕對彼示順便更新一下資訊,看又演哪些戲可以追,沒想到竟然看到MIKI桑要結婚囉!(一度懷疑自己眼睛花了看錯新聞)看著那翻譯的意思一直懷疑是真的嗎!(只有想知道八卦時才會希望如果看的懂日文就好,事實的確是真ㄟ),哈..從前從前寶塚花組的TOP帥氣又愛耍痞的男役要嫁給人稱芭蕾王子的西島千博(看起來也是有型才華男子一枚)

開始進入惡搞想像畫面:
PART1:西島用著芭蕾舞姿轉圈靠近帥氣的MIKI桑,然後靠在她肩膀說"寶貝,妳願意嫁給我嗎!
PART2:MIKI桑穿著寶塚華服,西島穿著緊身芭蕾舞衣,繼續轉圈一樣動作"(哈..看過新聞後產生的想像畫面,那就順便看一下他在哥哥-[夢到內河]音樂MV的轉圈唄!)


張國榮 - 夢到內河


驚嚇完後果然又有新戲啦!這次在[少年刑警]演生活安全課少年組組長-千葉櫻,個性也算是很妙的吧!總是喜歡把竹虎的臉抓過來講話,但是這次的妝怎麼又是臉白+大紅口紅啊!呃!!!(還我自然妝的MIKI桑)



小池徹平果然還是演陽光青春比較適合他的娃娃臉,不會像醫龍裡面的死沉,但是更要說的是,一直都演斯文男上司的藤木直人終於大變身勒,厚~~看到那金髮痞子裝,頓時眼睛睜大研究螢幕,真懷疑眼睛又花了(不過我想,這次的造型跟演法應該是他的大突破,老是都是演西裝上司多無趣啊!),這一部的收視應該會不錯,開播不到10鐘還會蠻想繼續看下去


緯來一直在打8/11的求婚大作戰(我只想看沒看過的SP部分,許願精靈大叔竟然還會移民到夏威夷,哈..難道他還有國籍限制啊!),但是不得不說那部真是會賺人幾滴淚(唉~~校園青春已不在,年輪一直在臉上劃圈努力深刻啊!)


最後就是可愛的三順(金宣兒)+李東健演的[每天每夜],報紙一直說收視率在韓國不高(反正韓國應該也快演完了,那這樣快點在台灣撥出吧!相信收視率會好一點),不過看了兩集其實也沒很難看,只是可能都一直在追國家文物沒有太大聳動火花或是芭樂偶像劇的感覺(反正收視率這東西是拿來拼經濟用的,能看到就是戲迷的福,又沒人拿槍逼迫一定要看)


 
一直覺得一個好的演員,除了要能演什麼角色就像什麼角色外,更重要的是還能在劇中看到演員的個人風格(偶個人認為,這才是會因人而追戲的主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ff9486&aid=2097013

 回應文章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喜歡~
2008/08/02 22:24
但比較喜歡宣兒ㄟ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8-08-02 23:36 回覆:

嘿....我嘛是~(擊掌)

之前好像有看到要演新電影[女童軍],不知道韓國演了沒,現在比較沒有像看三順那時候一樣,努力的追新聞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宣兒
2008/08/02 00:27
不錯看呀! 我看到10集了..雖然沒有誇張的劇情..但還算蠻好看的!
海魚仔-Ssu Yu(fff9486) 於 2008-08-02 04:10 回覆:

看來妳很認真的看ㄟ(本人東摸西摸的所以速度龜到只看兩集半,哈....)

嘿...看你顯示圖就知道妳也是愛三順ㄟ(還是說妳是喜歡阿三哥)

不過上次找圖時看到有人已經PO到12集啊!(我只能說眼睛只有兩顆^^,待我挖時間顧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