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以及復活節點滴
2010/04/05 17:13:39瀏覽1605|回應1|推薦22

引用文章Eureka春日風景及其他

開始上課囉!

這兩週的課程挺忙碌的,除了不停的畫畫之外,還有幾件大事,有人過生日,還遇到了復活節(其實還有愚人節,不過那不是我的節日,因此略去)。

過生日的是兩位彩繪界的大師,超級大老,左邊的Helan Barrick,以及右方的Jo Sonja Jansen,Helan的生日是三月二十五日,Jo Sonja是二十八日,另外,她們的好友,Heidi England是329過生日,可惜Heidi沒來,是不是出生在三月底的人比較會畫畫啊?

已經是一派宗師的Helan Barrick居然還千里迢迢的跑來參加Jo Sonja研習會,上了兩週的課,真是令人既訝異又敬佩,桌上的紅玫瑰是Helan的先生電送過來的,收到花的Helan感動得落淚。

還有復活節,這盤蛋可是大家每人一個畫出來的,我們可是來自六個不同國家的"藝術家",復活節怎能不畫個蛋呢?

哪裡來的粉紅兔?

彩繪的蛋,是送給Jo Sonja的復活節禮物

一直大雨不斷的Eureka,那天小小的放晴了,大夥兒來拍張合照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tu916&aid=3915405

 回應文章

南部漁村捕魚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彩繪蛋
2010/04/06 22:09
那彩繪的是真的蛋嗎?
flâneuse(fatu916) 於 2010-04-07 11:32 回覆:

我們畫的是木頭蛋

不過好像也沒規定說不可以畫在真的蛋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