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09-22 花蓮三天兩夜遊 Day 1 之花蓮酒廠、奇萊鼻燈塔、花蓮港、松園別館
2018/10/07 09:35:49瀏覽677|回應0|推薦0

2018-09-22 花蓮三天兩夜遊 Day 1 之花蓮酒廠、奇萊鼻燈塔、花蓮港、松園別館

 

離開七星潭後,在往奇萊鼻燈塔的路上,看到花蓮酒廠,一時興起,臨時加入這個景點,花蓮酒廠外圍有一些3D彩繪,隨興拍了一些,在花蓮酒廠裡面賣的商品,遠比桃園酒廠多,好好逛逛,在這裡小小的失血,讓後車廂空間少了一些。

 

來到奇萊鼻燈塔,該燈塔沒有開放,這次只有我跟哥哥下車,不到五分鐘,完成一個景點。

 

一首老歌-美麗的寶島,其中歌詞是這樣的,"啊!美麗的寶島,人間的天堂,四季如春呀冬暖夏涼,勝地呀好風光,阿里山、日月潭、花呀花蓮港,椰子樹高倉倉",阿里山、日月潭都去過了,之前說過花蓮港要有連假才會來造訪,這次來了,但只在週圍照照相,沒花太多時間。

 

接著就往知名景點松園別館前去,這裡不知是我沒有找到停車場的位置,還是這裡停車真的非常不方便,原本想放棄了,幸好有輛車剛好要駛離,因此還算順利停好車,不過參觀這裡需留下買路財,都來了,不得不付(其實來之前有做功課,知道要門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11735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