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10-07 台北貓空纜車-木柵動物園半日遊
2017/10/09 01:37:07瀏覽2880|回應1|推薦0

2017-10-07 台北貓空纜車-木柵動物園半日遊

        最近老婆及小潔腸胃不適,原本今天要參與娘家的烤肉活動的,因此而缺席。

        昨天已告知小潔,今天要帶她到木柵動物園去走走,沒想到一大早接到公司的來電,原以為需要去公司一趟,等到近十點才勉強不用去。全家準備好後出門搭車,只能搭上十一點三十往松山機場的公車。

 

        我們選擇在中山國中下車,轉文湖線捷運到動物園,出門前桃園還下著微微細雨,到動物園站後,有看見陽光。

        幾天前,小潔學校舉辦木柵動物園戶外教學時,我帶著小潔來過一次,搭過貓纜,到過木柵動物園前段,因此今天就直接搭貓纜到動物園南站,由動物園南站進入園區。

        和幾天前一樣,進站後等待遊園列車到達鳥園站,今天不打算直接到大門口,而是先經過兩棲爬蟲館再到企鵝館,途中經過美食區,點了一些食物,老婆及小潔只能以帶來的吐司麵包當中餐。

        企鵝們正躲在角落,不願下水游,只好掃興的往溫帶動物區前去,看過棕熊、亞洲黑熊等等,沒有見到小貓熊,來到了非洲動物區,看了狐猴、狒狒、金剛猩猩、白犀牛、瞄到長頸鹿後,前方的路施工封閉中,只好往回走。

此時天空已開始烏雲密佈,但可以看得到漂亮的彩虹,走,再帶小潔去看看大象後時間已來到下午四點半了,看完非洲象後,評估老婆剛動完刀的體力,選擇了回鳥園去搭遊園列車到大門。

        到大門後,因無尾熊館就在旁邊且沒什麼遊客,因此進去看了一下無尾熊,沒多久,雨勢開始大了,撐著傘看過紅鶴後,急忙出園去,冒著大雨拍了大門的照片後,趕去搭捷運,進捷運後才發現天空一道超明顯、超漂亮的彩虹,距離我們很近,可惜只以手機拍攝,加上隔著玻璃又沒有去擋玻璃的反光,因此拍得不是很好。

        搭上捷運,直奔松山機場,在這裡小憩一會,順便在小7買了便當當晚餐,當然老婆及小潔只好委屈再啃食吐司囉!餐後搭上公車回桃園,在台北幾乎一直下雨,到桃園已放晴,這班車司機開得速度瞞快的,加上國一車潮不多,因此很快就到家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rstar&aid=108752468

 回應文章

楓之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動物園...
2017/10/13 12:30

小朋友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有機會可以多去, 每隔幾年去個一次, 因為很快小孩就大了.

週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