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既然大家已經知道愛異性勝過愛唸書的我 就請大家幫幫忙
2008/03/27 19:04:28瀏覽975|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既然大家已經知道愛異性勝過愛唸書的我 就請大家幫幫忙

  

我記得當姐姐在加護病房 意識尚清醒 並正在跟生命拔河的同時

哥哥那時也很努力及默默透過各種管道

盡量將姐姐身前的好友及同學幫她聯絡上

我想姐姐也很想知道大家近年來過的好不好

因為她在日本住了十幾年 工作忙碌也很少有時間回國

拜高科技之便 哥哥連當初在民歌界很出名的王心蓮姐都有聯絡到

姐姐是原發性大腸癌 發現時已經太遲了

我們兩個苦情姐妹花 幾乎身上都是癌細胞到處轉移不要啊

唯一不同的是姐姐腦的腫瘤是直接轉移到左眼視神經上

這在醫學上是非常非常罕見的

造成她左眼一瞬間失明

開完腦部手術後不到一個月就離開人世

而我是因為腦瘤及腦水腫的範圍直接壓迫到雙眼視神經上

才會造成失明 及 癲癇 

目前經過治療 電子刀開腦 全頭放射

終於又可以重見天日

但如腦瘤及腦水腫的範圍又再度擴大

隨時會又失明

上次是請網友幫忙兒子尋父

這次很厚臉皮的請網友幫我找這兩位異性好朋友

我自己嘗試試了很多次 但都蒐尋不到

所以這次想麻煩54-55年次的朋友

如果當時您在念建中 師大附中 及成功

可以幫我找這兩位朋友嗎?

如果您還有跟他們有聯絡的話

一位是當年念師大附中的張耀仁

另一位是當年在成功當儀隊隊長的謝博修

既然大家已經知道愛異性勝過愛唸書的我098_洗澡

就請幫個忙吧096_K書

20幾年沒見了 還蠻想念他們的

兩位夫人請勿擔心

因為我最愛的異性是這位

只是很單純的想見到到青少年期一起渡過快樂時光的好朋友

謝謝大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5028&aid=1730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