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流媒體聲名狼籍!美國近八成挺川選民認同拜登偷竊選舉,83%挺川選民認為媒體是人民敵人...(上)
2020/11/26 03:27:32瀏覽359|回應0|推薦27

近八成挺川選民認同竊選 川普:100%正確

更新 2020-11-26 1:37 AM

【大紀元2020年11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謝佳宣綜合報導)

 

 

2020年11月14日,美國德州達拉斯地區民眾在挺川集會上。(樂原/大紀元)


 

美國雜誌《政客》(Politico)最近進行了「2020年選民優先考慮事項調查」,結果顯示,絕大多數的挺川選民認為選舉結果無效,因為選舉期間多個州都發生了非法投票和舞弊事件。


 

這項民調發現,有79%的挺川選民認為舞弊選票偷走了選舉,只有21%的認為本次選舉結果有效。該民調在11月10日~19日,對1500名選民進行在線調查。誤差範圍為正負2.5%。以下是本次調查的一些亮點: 

近三分之二的挺川選民不接受選舉結果、對選舉結果的不信任程度創下新高。

83%的挺川選民認為媒體是人民的敵人72%的拜登選民認為媒體扮演著重要角色。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11月24日)轉推了這份民調結果,並寫說「他們100%是正確的,我們正在努力戰鬥。我們的大型訴訟案,詳細闡述了所有的選票舞弊和更多的內容,而且很快就會完成。這是一場被操縱的選舉!」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25/n12574950.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8b556&aid=153907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