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拉巴馬州聯邦眾議員籲:各州檢察長應對違憲州提出「集體訴訟」, 直接上最高法院打官司..(下)
2020/11/25 06:03:11瀏覽442|回應4|推薦28

眾議員籲各州檢察長訴違憲州 直接上最高法院

圖為美國最高法院。(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我還認為各州檢察長應該在第十四條修正案的框架下一起研究集體訴訟,因為這違反了平等保護條款,也違反了憲法的保障條款——保障國家的共和制。這才是自由和平等選舉的意義所在,這樣我們才能擁有一個共和國。」

 

帕爾默還堅持認為,這條法律途徑會加快進程,因為可以直接進入美國最高法院。

 

他說,「這就是為什麼檢察長需要提起集體訴訟,因為當一個州起訴另一個州時——我說的集體訴訟,是指阿拉巴馬、密西西比和田納西等州的檢察長一起,集體或分別起訴賓州、喬州、密歇根、威州,甚至內華達,指出這些州造成了危害。」

 

然後,這將直接進入最高法院。當一個州起訴另一個州時,你不需要經歷這麼長時間——從地方聯邦法院開始,到巡迴法院,然後再到最高法院。你直接就去最高法院。」

 

責任編輯:林妍#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24/n12572652.htm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d8b556&aid=153871838

 回應文章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地有正氣,美國有王法,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勝利甜美的果食值得等待。
2020/11/25 18:17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大型舞弊詐欺官司曠日廢時,台灣很多官司一打20幾年,必須耐心等待...
2020/11/25 18:06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兵分兩路,大規模分16宗大規模舞弊作票提訟,敗燈魁儡廢物就快倒大霉了。
2020/11/25 17:52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川普已讓鮑威爾獨立出來,成爲第三方公正客觀對敗燈大規模舞弊作票控訴者,加速進程。
2020/11/25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