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現代心靈貧脊苦悶病人找出路?.. 為何眾生篤信神棍? 名嘴揭真正原因...
2017/11/08 22:49:42瀏覽1314|回應0|推薦80

為何藝人篤信妙禪?許聖梅揭真正原因

2017年09月14日 18:47 中時電子報

吳玫穎

妙禪日前被爆接受信眾集資4000多萬,買下2台勞斯萊斯名車供養,甚至還被起底演藝圈包括曾之喬、隋棠、柴智屏、小嫻、郭書瑤等都是妙禪信徒,也令外界格外好奇妙禪是具有何種特質,能吸引眾多信徒追隨。
 

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日前就上中天《大政治大爆卦》揭開箇中原因,稱自己私下問過一個圈內、時常演出類戲劇的藝人「為何要去參加妙禪正法班?」對方就稱現在是末法時代,社會又亂,有什麼東西值得信任?

那位藝人坦言,到妙禪那邊去,師父會跟他說所有事情都是因為一個業,前世沒有去還,所以這世才會卡關,也跟許聖梅直言「繳300塊護持金一點都不多、太少了,願意多捐一些」,而且還不是每個人都能供養師父,要等某一層級才能夠供養。

(中時電子報)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914004781-260404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82ffc20&aid=108987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