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月星辰轉不停
2007/06/03 00:29:44瀏覽2793|回應42|推薦132

<

96/5/31()

日月星辰轉不停,生辰八字難脫離,

以命養運天註定,以運養命靠運氣。

(自助天助類,解[960531b]:八字源自古代的中國,是一種利用天干和地支來準確記錄年、月、日、時的方式,正好由八個字組成,屬於一種統計學。生辰八字算的是人出生時吸入第一口氣的時間,就等於是一個人前世作為的報告,是屬於先天註定的,也代表人一生先天的資料,如「本命」、「命運」、「親情」、「生死簿」、「財運簿」以及「劫數」等,準確度可達80%。不過後天命的影響可能大幅改變先天命的定數。如人本無福報,但可因現世的善行去改變先天定數,這也就是要勸人多多行善之因。

由於八字是根據宇宙星球的運行而來,所以人類的生活受到日月星辰磁場的牽引與影響極大,而流年、流月、流日的計算,就在預測人類日常生活運勢的高低,譬如說流年容易發生車禍,或是破財之類的,或是流年很旺,做生意會賺錢等。我們在目前的處境下,知道了這些未來運勢的分析與建議之後,可以作為來年的參考,但也不必太過當真,因為任何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沒有絕對的好,也沒有絕對的壞,只要以平常心去面對就可以。重要的就是,八字其實也是算一個人的個性和做事的態度,個性創造命運,成功人的特質是不成功的人學也學不來的,所以呢,就有另一個說法,「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所以,命並非一成不變,如果了解了自己的優、缺點,加上自己願意調整、提昇、改變,走運不走運,就自然可以在我們的掌握之中,即是知理數而運命了!命相最為可貴的,大概就是可以發現自身的盲點,好做為日後提昇改變的方向吧。)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zmind&aid=1000409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呼叫小星星.....起床咧 XD
2007/06/09 23:53

金模尼等斗眼睛老發了,迷有看到偶進在努力地PO文章唄!趕快來給倫家建議一下拉.

比要一足想那郭啥米圖勒拉,反正比見勒,就當作送倫好勒,舊地比去新地比來阿.

半夜囉,大家肚肚也餓拉,趕快想郭辦法,企弄一些點心來粗宵夜囉..ㄏㄏ


♥→夜空之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比到圖那要比要把電腦洗一洗啊~用檸檬水~
2007/06/09 22:34

疑~金摸廢作樣NE~~偶老公才比敢粗偶送倫家斗東西啦~

尊斗迷有圖啊~~~(百思不解中)...那偶看到啥米NE~

又金摸廢作樣NE~倫家比要啦~厚唷~<自己生氣中>~~

阿EZ哥..金摸記郭星期迷有花文章NE~小星星....等...等..

等....ZZZ....等....等....ZZZZZZ<都快睡著惹>...還在等.....


╰夜空痴迷~.★.~ 唯愛之星╯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星宴
2007/06/09 21:43
不會複雜的,面對不可知的未來,不必去猜測,只需盡全力,致完美,,空得失即可.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無名天地
2007/06/09 21:41

說得真好,"我們本身的個性思維才是決定事件的結果",所以,人是決定結果的主人翁.

如果什麼事都由老天決定好了,就好像看電影前,即已知道結局為何,那就沒啥意思了.

而無常也是一種機會,讓我們有所選擇,也有所變通,這世間才會充滿美麗與可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6/09 19:20
好複雜

Moder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創造命運
2007/06/09 15:28

我相信命運的存在

但我更確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就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一樣

或許在命運上註定會發生那些事件

但我們本身的個性思維才是決定事件的結果

所以如果能去發覺自己的本質與個性

進而去調整與運用就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命運

而這也是老天爺給人們的恩典

祂給我們有一個思考與選擇的能力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人為本
2007/06/09 12:32

人生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十字路口,選擇了下一條路時,你的一生隨之改變.

選擇既然是自己下的決定,所以,路是由人走出來的.

不管好路,壞路,遠路,近路也都是自己的路.

因此,也沒有什麼好埋怨的,勇敢地面對挑戰才是正確的人生態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命運
2007/06/09 11:09

我不相信有命運..

但我相信命運是自己的選擇後的結果.

我相信有巧合..

而好多的巧合聚在一起就是緣分了.

但是出發點永遠從自己開始.

絕對沒有好命.壞命之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z比敢z...zz...zzzzzzzzzzzzzzzz
2007/06/09 04:27

代念小星星斗一翻誠意,倫家雖老,也要喝咖灰加眼夾撐到底咧!

偶想粉有口倫素尼老公把它給拿去藏起來嘍,比費敬老尊賢拉.

更有口倫斗素,尼老公花現尼比較費敬老尊賢,送斗圖比較好吃,

偷偷先給它吃去惹~~

要粗尼斗平狗叔在比容易,偶主好勒緊褲帶企睡腳腳拉z.zz.zzzzzzzzz


♥→夜空之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尊斗怪惹~~
2007/06/09 02:19

老倫家..尼睡惹迷有~尼該比廢又喝咖灰吧~

尊斗迷有圖啊..偶老公也縮迷有...金摸會作

樣NE~鳴鳴~~有倫把偶斗東西粗掉惹啦~

口惡..口惡..偶再企拔~~~


╰夜空痴迷~.★.~ 唯愛之星╯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