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處何地?
2013/12/09 14:03:05瀏覽81|回應0|推薦1

2008/06/28 23:30

~~我夢見我在一間房子裡~~

~~當時我和那間屋子的主人在房子裡聊天~~

~~之後~~

~~那位主人就離開家~~

~~獨留我一個人在他家~~

  

~~當時我很清楚~~

~~他家已經沒有人了~~

~~但奇怪的是~~

~~當他離開後~~

~~屋子裡開始有人陸續的從樓上走下來~~

~~而那些人並不是他的家人~~

~~那群人中有男有女~~

 

~~我印象中最後一個走下來的~~

~~是一個年青男生~~

~~他走下來後馬上就走進廚房開電鍋~~

~~我對這一群人的出現是非常的莫名其妙~~

~~所以我就一直盯著他們看~~

~~他們也知道我在看他們~~

~~他們也有看到我~~

~~但都只看一眼就又不理我了~~

 

~~當時我趕緊拿我的手機要打給那位屋主~~

~~但是當我拿起手機時~~

~~就有一段記憶記不起來了~~

 

~~當我又有記憶印象時~~

~~是已經和一群人走到屋外~~

~~那一群人中~~

~~以一名年青女性為首~~

~~她的臉長的很秀氣~~

~~大家好像都很聽她的話~~

~~當時我好像已經知道我好像去到不該去的地方~~

~~但一直不確定那邊是不是陰間~~

 

~~當時我一直企圖想打電話給我朋友~~

~~但那個女生也一直企圖阻止我打~~

~~她並不是非常強硬的~~

~~而是用很委婉的方式阻止我打~~

~~之後我們就一直走~~

 

~~突經一間廟前~~

~~那間廟是在我家鄉中的其中一間~~

~~因為前面的超大廟裎很明顯~~

~~我看到接近路口的地方~~

~~站了一排的大神像~~

~~就是那種建醮動中有人會躲進神像中扛起走路的那種大神像~~

~~大約有56尊~~

~~我只看到其中一尊~~

~~那尊的頭感覺很像是三太子~~

~~但身高又很高~~

~~所以我不確定是哪一尊~~

~~其他的我沒看到~~

~~因為都被第一尊給擋住了~~

~~而那幾尊神明的前方還圍了一批民眾~~

 

~~當時我就故意提出說~~

~~那邊好像很熱鬧~~

~~所以我就要往那邊走~~

~~但那女生拉住了我的手~~

~~微微的搖頭說~~

~~不要去~~

~~我又裝不知情的跟她說~~

~~可是很熱鬧耶~~

~~沒關係啦~~

~~所以我就走去了~~

~~之後就沒印象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