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斷移動的赤腳
2013/12/09 13:58:52瀏覽92|回應0|推薦1

2008/06/28 23:27

~~這是在6/25()~~

~~早上夢到的~~

~~說到這天也很無言~~

~~一早的兩個夢就是惡夢~~

 

~~那一天因為醒來時是早上5點多~~

~~我又是中午上班的~~

~~所以就繼續躺平再瞇一下~~

~~只是一瞇就是惡夢一場~~

~~不對!是兩場~~

 

~~這個夢不長~~

~~夢境如下~~

 

~~我夢到我一如往常般的在客廳內打電腦~~

~~《我的電腦是放在客廳的》~~

~~當時我正在打電腦~~

~~打到一半時~~

~~我的左腳突然被人踩了一下~~

~~所以我就把椅子往後退了一下~~

~~低頭去看我的腳~~

 

~~一看才發現~~

~~有一雙腳在我的眼前~~

~~膚色黝黑、赤腳~~

~~腳的部分就是腳踝以上約10多公分左右~~

~~再往上就沒有了~~

~~還不到小腿的部分~~

 

~~當時我很驚訝~~

~~所以我就一直盯著它看~~

~~突然~~

~~那雙腳消失了~~

~~我很害怕~~

~~因此我打算轉身向我爸說~~

~~但他卻只是看了我一眼後~~

~~什麼話也沒有說~~

~~又再繼續看他的電視~~

 

~~突然那雙腳出現在我和我爸的旁邊~~

~~也就是我的左邊、我爸的右邊~~

~~但是我爸明明看到了~~

~~卻一點也不驚訝~~

~~連吭都沒有吭一聲~~

~~一點反應都沒有~~

~~依然繼續看他的電視~~

 

~~而那雙腳從我的左邊又消失~~

~~然後出現在我和我爸的中間~~

~~然後又消失~~

~~之後又出現在我的右邊~~

~~也就是我爸的左邊~~

 

~~那也是那雙腳最後出現的地方~~

~~當那雙腳不斷消失又出現的同時~~

~~我不斷的在尖叫~~

~~當時我知道我在夢中~~

~~我試著叫得更大聲~~

~~好叫醒我隔壁房間的爸媽~~

~~問題是~~

~~夢中的大叫~~

~~實際上的我卻依然還是在沉睡~~

~~之後我才醒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83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