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亡友的召喚 之 五 開示
2013/09/30 21:16:32瀏覽39|回應0|推薦0

2006/04/12 23:03

在夢完後的隔天,我便告知一個跟我一樣擁有特殊的體質,而她是遺傳的同學,她表示會在畢業典禮那一天請她的長輩來幫我看,畢業典禮完後,同學的長輩也替我解惑,那天晚上聊了許多,關於她的夢,那位長輩的見解是:她,要來帶我走!

 

 

當場,所有人都傻住了!

  

 

我問,為什麼她要來帶走我,長輩說,有些事是沒有特別的原因她選擇妳,也不意外不是嗎?以妳的磁場來說,是她最好的選擇,她過世後的第一個夢就是告知,第二個連續的夢就是要慢慢的引導,第三個墓碑的夢,就是已經有那樣的儀式,只是妳不知道罷了!而最後的那個夢,已經很明顯了!

 

 

之後那位長輩算一算便道,說她再過幾個月便要帶我離開,還說,我在接下來的日子會出現頭異常疼痛的情況,叫我只要一痛便要立即去看醫師,還告知我不准吃鴨肉、婚喪喜慶的東西,還有一些,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有點多!之後,果然莫名的出現了頭痛,痛到不行,偏偏又不想去看醫生,最後只有尋求自己家族的神明。

 

 

在我告知一切後,開始被所有人罵,為什麼?都沒有說,現在才說?我也有我的一番理由呀!每個夢都隔了一年多快兩年,我怎麼可能會把它放在心上呢?

 

  

最後,神明也幫我處理了一下,當時,剛好正逢王母娘娘要過生日,所以所有的人都要我一起跟去花蓮。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877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