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年齡
2013/02/26 19:18:30瀏覽129|回應0|推薦8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想要有成功的未來,一番努力是必要的。

 

從學生時期就必須苦讀,為了考上更好的學校,就必須不斷的維持好成績;為了有更好的工作,為了讓自己進入理想的公司工作,就不能有一時半刻的懈怠,為了賺更多的錢,就必須認真的在工作上做好每一件事,做出更創新的東西來吸引消費者,在這不斷努力的時光裡,人們不停的往上爬,往前跑,又是否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時間呢??

 

    為什麼有那麼多科技公司的高層主管,寧可在四十多歲的壯年時刻裡,毅然決定退休到鄉下去種菜?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工程師寧可放棄高薪的工作,轉而到市井小街去賣路邊攤,他們要的又是什麼?以前的努力是否又白費了呢?

 

  以前的我們....只知道要當老闆

  不久前的我們...只知道要賺大錢

  現在的我們....好像知道自己不適合什麼

  未來的我們....會知道什麼呢?

 

  不管做什麼事、不管做什麼決定,都是要付出時間與努力去完成的

 

  世上唯一不用努力就能得到的,只有年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73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