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妳的時間
2013/02/25 21:07:23瀏覽116|回應0|推薦6

男人和女人除了身理構造不同外,思想上也有很大的不同,男人比較務實,所看到的東西都是比較現實中的,這並非不好,而是因為男人總是肩扛家庭重擔,很自然的會往經濟層面想。為了給身邊的人幸福,總覺得經濟、生活都給對方最好的才是幸福。

 

 

女人呢?她們所想要的真的是所謂的錢、包包、衣服、飾品嗎?女人在乎的,不過是精神層面,她們所要的不是物質上的東西,她們所要的,不過是一個擁抱、一個陪伴或是一隻總牽著自己手的伴侶,女人要的是一個肩膀、一個安全感,對她們而且這才是幸福。

 

 

這時,不禁問一句:

 

 

女人啊!一雙鞋子陪妳的時間,和一個男人陪妳的時間,哪一個比較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733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