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林雅世界難民堡番外篇--小米羅的冒險人生 02 之 學步
2010/11/30 22:16:28瀏覽536|回應0|推薦2

  可愛的小米羅,不知道他身背百年來的詛咒,仍舊對著將他抱在懷中的大人們笑著,大家雖然對懷中這剛出生不久的小嬰孩感到惋惜,卻不希望將這份感傷的情緒傳染給小米羅。

  米羅的叔叔將他從母親的懷中抱過來,一下子往空中舉,一下子放下來,這種“飛高高”的遊戲,讓樂在其中小米羅玩得哈哈大笑。

  小米羅的成長,並沒有因為百年詛咒而有所變化,頂多只是跳過學爬的過程,直接學走。

  話說,在小米羅十個月大的某日,他被放在床上,大人們則在一旁喝茶聊天,小米羅先是靜靜的坐在床上玩他的手指頭,時而拿起棉被起來咬。

  突然,

  小米羅站了起來,還直直的往前走,走的路一點也沒有小娃兒學步般的顛簸,反而是穩步的走,而且,還會轉彎?

  突如其來的舉動,將一旁喝茶聊天的大人們給嚇呆了!但小米羅還不知道自己的舉動有多奇怪,還伸手指著那些瞠目結舌的大人們哈哈大笑。

  不過小米羅已經會走了,那代表族裡的成長訓練可以開始了,雖然他才十個月大,牙齒都還沒長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465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