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道五日遊 之 DAY1
2014/06/12 22:42:21瀏覽306|回應0|推薦5

首次出國,選定了北海道,跟著媽媽朋友公司的團,一起出發到桃園機場。

本來我還很興奮的想搭搭看kitty機是怎樣的感覺

誰知

導遊說:「那班班機被其他團給包走了!」

徒生遺憾啊!只好在桃機內的kitty區拍個心酸的!

 

※(kitty區一部分)※↑

那段時間,最引人注目的長榮航空廣告,請了金大帥!

I SEE YOU

應景的也拍了一張!

↑※(拍心酸的Kitty區)※↑

路邊經過,看到大大的約翰走路馬克

很理所當然的拍下它

才對得起酒國英雌的美名!

在要前往登機處時,發現了個叫祈禱室的地方

鄉巴佬出遠門

覺得太新奇,就順手拍了一張

很像玩具車的長榮小客車

七倍單眼的好處

遠遠的就能拍

上飛機嘍!怕暈機的我,特別跟人換了靠窗的位子

一來是怕暈機,二來是為了窗邊風景

但!我還是暈機了= =..

還暈了兩次= =...

終於到了北海道!搭上了巴士,前方上頭就已經掛上了一張北海道地圖!

小馬導說:「在日本要看到警車非常不容易。」

果然在那五日遊中,除了第一天在機場外看到的這輛北海道警車外,還真沒看到警車。

我們的第一站!修道院!

修道院講求寧靜,因為裡面真的有修女在修行,我們很安靜的走走拍拍

我挺喜歡他的翅膀跟手上的劍!

修道院的牛奶霜淇淋非常有名,超級香濃,來到北海道一定要吃的東西

有時我會有種想法:都花錢來到日本了,就不要省錢不吃東西

該吃的還是要吃!

等待霜淇淋時,先拍了張招牌!

離開了修道院,我們來到了金森倉庫群!這邊的倉庫很大,當地政府拿來加以運用,成了新的觀光景點!這張是我要前往倉庫時拍下的,它並沒什麼特色,但我覺得拍起來非常有感覺!

參觀完金森倉庫,我們來到旁邊的明治館

明治館的外頭有很多的美式郵筒,就是那種有信在裡頭,旁邊的桿子就會立起的那種

個人覺得挺有特色的!

在明治館買了不少東西後,導遊馬上前往下一地!

也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夜景

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函館夜景

↑※(函館夜景的纜車很寬大,可以容納近百人!但人太多了,我拍不了我這班纜車的情況)※↑

天還晴,趁機拍了張空拍照!密密麻麻的房子,說明了,即使是北海道這樣偏遠的北方,日本人的生活還是很緊張的!

第一天在日本的夕陽“餘暉”,我根本沒拍到陽= ="

導遊說,一定要拍一張白天的,一張黃昏的,一張夜景的做對照!

我很聽話的,照做了!

我只能說

我們這團的運氣真的是超級棒,據說這裡的夜景很難拍,難拍的原因不是因為人多,而是北海道多雨,有雨就沒好夜景,就算沒雨,有八成的機率也會遇上霧,只是霧多霧少而已,而我們去的這一天,不但沒下雨,還一點霧都沒有,連導遊自己都說,他來那麼多次,還沒見過這麼成功的!自己也瘋著拍!

↑※(這一張真的超滿意的)※↑

來到下榻的飯店,花陵!日本的房間都是小小的,但很有氣氛,尤其是我第一次睡日本的被褥,超軟的,一點都沒有感覺像是鋪在地上,反而是覺得像睡在床上!不過榻榻米的味道很重,但聞久就習慣了。

我們的晚餐,這一張是一部份,還有好多沒上上來,不過當天我暈了兩次機,真的沒啥味口,令我印象深的東西是左上角這一鍋,湯頭太鮮甜了,喝完後,暈機的痛苦全沒了。

來一張大家吃飯的場景

在要去之前,就有人一直跟我說,一定要吃北海道的哈蜜瓜,你會覺得超棒!

本來我還在想要上哪買?沒想到晚餐就附上了

真的超甜的!好好吃!

最後來一張飯店外面的燈籠照!做為第一天的ENDING

明明是去年9月去的,居然現在在放上來...真是有夠....懶!

(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123442